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西方宫廷-3

89th


西方宫廷系列终于完结了,第三篇完全是昨天才想起来的orz


微黑化/病娇慎入




喻文州


贵族x罪人


“出来吧。”看守把监狱的铁门打开,你的双手因被拷上了铁质的手铐而无力地下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可以离开这个大牢笼,但是重见光明的感觉应该不错。你苦笑了一声,一旁拿着长矛的看守明显很不爽你的态度,他撞开你揪着你的衣领怒吼:“区区一个罪人对自由那么不屑吗?要不是贵族大人要求把你放出来,我会把你狠狠虐杀致死!”


“请不要这么对我的人说话。”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另一边响起,穿着金光闪闪的高档货的贵族走了过来。他拍了拍看守的盔甲,递给他一个小布袋,含笑说道:“这些天谢谢你照顾她了,这点小钱就拿去喝喝酒吧。”看守不敢得罪贵族,他低声下气地谢了几句就灰溜溜地从你身边离开了。地位至上吗?想起刚才看守对自己的一系列行为,你也无奈。


“你为什么放我出来?”你低着头问,那个贵族走近你,白皙干净的手抬起你的脸,仔仔细细打量了一番。喻文州么?你自嘲,拥有着能和亲王衡量的地位,为什么会在乎一个杀过人的罪人呢?“你为什么要杀人?”他的语气实在是不像质问,而是像在用全世界最温柔的声音,问一个孩子,你为什么要抢别人的糖果一样。


“那国王的侍从为什么要杀了我的伙伴?”你反问,而他却愣住了。那个侍从缠上了你的伙伴,他在那对她动手动脚,她很害怕,所以扇了那侍从一耳光。侍从大怒错手杀了她,而你跟着怒火中烧,抄起一个小刀就捅进了侍从的肚子里。


“你想要我做什么?”看他回答不出,你也不好为难他。“嘛,做我仆人?”他挑挑眉,脸上却保持着那个让人放松警惕的微笑。“仆人?不错嘛,比一个每天坐在监狱里碌碌无为的人好多了。”你耸耸肩,手伸到他面前:“能帮我解开吗?这玩意儿真的很重。”他看了一眼你手上的锁链,从衣服里拿出一串细小的钥匙,还在你眼前晃了晃。


“我们等价交换吧。”他说:“你和我结婚,我就把钥匙交给你。”你瞪大着眼睛看着他,很难想象刚才的话是出自一个贵族之口:“先生您在开玩笑吗?我觉得我们认识一天都不到。”他摊手,实话实说:“其实从你第一天进入监狱,我就爱上你了。”实在是匪夷所思,你简直不敢相信,你们之间的对话也只有刚才那几句而已。“而且,这也算不上等价交换,你想,与我结婚,你获得了自由,获得了地位,还有金钱。”喻文州说的话很诱人,他的眼神也很诱人,在一点点让你的心更靠近他。


“但我是罪人,不会影响到你的地位和声誉吗?”你冷哼一声,知道声誉对一个贵族而言是极其重要的存在,想必自己这么一说,他就会放弃。喻文州看起来很冷静,犹如他一早就会知道你问这种问题:“那有什么关系?”他的眼神变得凛冽:“我会好好处理那些说三道四的人的,所以,你答应吗?”


你哆嗦了一下,完全不知道这是正确还是错误的选择。


“成交。”





王杰希


药剂师x试药人


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原来励志成为宫廷首席药剂师的你却突然变成了宫廷首席秘密皇家药剂师.....的试药人。好吧直接点说就是一个小白鼠。还是死不了的小白鼠。“来了?”这位从不见光的秘密药剂师王杰希看着你拖着疲劳的身子走进他的实验室,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玻璃瓶递给你:“这是我昨晚研究出来的,你赶紧试试。”


“不会是毒药吧?”你摸了摸干瘪的肚子,拔开木瓶塞仰头一喝。“就算是毒药我也有办法把你救回来......话说你都已经喝了啊。”王杰希接住你扔过来的空玻璃瓶,你一步一步挪到椅子边,无力地倒了下来。“腿......腿.......”你说出的话开始变得不清晰:“混帐......谁让你,把红叶......和萤花叶放一起的......剂量能......麻,麻到一头......野兽啊......”


“想不到你知道的还挺多。”王杰希口头这么说着,自己开始收拾桌面做解药。“当.....当然,我可是要成为.....宫廷首席.....药剂师.....的人。”说完你用尽力气举起手,竖起了大拇指。王杰希无奈,他的手拿着小刀快速地切碎了药草。


“解药做好了。”不过一会儿他就拿着一个小瓶子走了过来,他看你仰头倒在地上,叹气一声把你扶了起来,费了好大劲儿才把你放到椅子上,然后让你把解药喝下去。你回过神,发现自己的手脚能动了,虽然还有点点酥,但走路什么的已经完全没问题了。“你刚才说,想成为宫廷首席药剂师的人,这是真的吗?”看着你活动自己的四肢,他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嗯,没错啊。”你毫不在意王杰希的语法错误,或者是话中有话,而是毫不犹豫地点点头,还说得十分肯定。他在你不经意间笑了笑,眼神变得很奇怪。你没发觉,但是发现了另一件事。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得越来越热,整个人都感觉痒酥酥的。难道是刚才的麻药?应该不可能,这种症状的话,只能是......


“你刚才给我吃的是什么药?!”你冲他大吼,可是双腿已经开始失去感觉了,你摇摇晃晃想要走到他面前,但是一不留神就倒下了,倒在王杰希的怀里。“解药啊。”他抱住你,一脸无辜的。可是看到你的双眼之后,在你耳边吹了口气,压低声音用十分有磁性的声音说道:“就是你想的那样哦。”


“有件事,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王杰希抚摸着你通红的脸颊,不由自主低声笑了起来:


“没关系没关系,你拒绝了我也有办法让你答应。”


“可以是过了今晚。”


“也可以是你拖着毒坏了的身子求我要解药。”


你的双目充斥着慌张。


王杰希亲了亲你的眼眸:“别那么看我。”


“不是毒药,那是爱哦。”





苏沐秋


奸臣x国王近侍


那个叫苏沐秋的大臣总是看着你。


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你是国王的近侍,也就是持剑保护最高王权的骑士,女骑士。国王是人们口中的昏庸无能的君王,他每天拿着王国人民缴纳上来的税金去花天撒地,左一个美人右一个美人。他从不关心宫廷内部的事情,更别提平民百姓的事了。很多大臣虽然不满,但他毕竟是一国之君王,他们说不了什么,只能安安静静等待这个昏君病死,然后迎接新一代的君王。


你和他们不一样,你对国王的事情不感兴趣,唯一的想法就是要好好保护他。毕竟你的家族都是以保护国王为一生的使命,从小受到各种熏陶的你也逐渐长成雷打不动就坚持家族原则的人。曾经有好多好言相劝的人让你放弃这个无用的职位,可你都是板着脸拒绝了。


“你做我的近侍吧。”


他是第一个这么和你说的人。你看着苏沐秋好看的脸,心说这虽然是美男的诱惑,但还是一本正经地拒绝了。“先生,请您不要乱说。”他看起来不死心,继续劝解你:“当昏君的近侍有什么用?他要是死了,那你也失去了用武之地。”你摇头,解释道:“我们家族是侍奉国王,不是侍奉这个国王的家族。”苏沐秋挑眉,问:“那么说,下一任国王,与他毫无关系,你也是要做近侍吗?”终于理解了啊,你叹着气点点头。


“简单。”他在你耳边说下这两个字的时候,你的心不安地加快了跳动的速度。仅仅几日,你在宫廷的书房看见了国王的尸体,鲜血在他身下涌出来。你着急地找了几个大臣和大将说要找出刺客,但他们都嘴角含笑说这就是他的命劫,不用管了。再过几日,你看见前几天和你说要做他的近侍的大臣,身穿国王的新袍,一步一步走上金色的王座。


“怎么样?”苏沐秋居高临下地看着你,可你的心里并不像承认这个靠刺杀上任国王的奸臣,但还是无奈地接受了。“陛下。”你毕恭毕敬地喊了一句,而他却走下王座,渐渐向你走来。“我会好好保护您的,赌上我家族近侍之名。”你只是自言自语,没有发现他半蹲在你面前,看着你认真的表情。


“不用了。”他的声音很小,把话说得很轻。


“做我妻子便好。”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170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