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叶修x你| 玉兔

中秋节酷爱乐!!!

现在是倒计时第97天

迟到的更新


叶修觉得黄少天最近都很烦。

黄少天一直是很烦这确实没错,可是这一个月快要被他烦爆了。

原因是自己微博接连不断地被艾特。

然后点开。

全是黄少天秀恩爱的照片。

第一个艾特的就是叶修。

“我在情场上比你早赢一步,不服来pkpkpkpk啊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叶修眼疾手快第一个评论并且发上鄙视的表情,后面的职业选手们跟了队形表示黄少秀恩爱可耻。

然后,叶修也经历了一次和黄少天差点一模一样的邂逅。

“名字。”叶修抽出一根烟,用打火机点了好几次没成功,就随手扔到了一边。

你眨巴眨巴着眼睛,一个雪白的毛团动了动:“名字......叫小玉怎么样?”

“随便随便。”叶修挥挥手,拿过转椅上的白色衬衫,快速地穿好后又问道:“种族。”

你头上雪白的耳朵弯了弯,开心地笑着说道:“玉兔哦。”

我就知道。

此时此刻叶某的内心是崩溃的。

虽然没有被看到果体,也没有被人发现这货并且误会。

但是自己身上红色的印子是什么鬼!!

到底是谁侵犯了谁!!

不不不我没有碰她我根本就不知道这货会出现在我床上啊!!

中秋,团圆,多么美好。叶修他良心发现,早早地买了赶回家的机票,而且就在中秋这一天的下午出发,赶在晚饭前回到。啧啧啧,多么十全十美的计划,他还在想自己应该用三百六十度转体出现还是七百二十度前空翻出现才好。

然后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被子里还裹着一团东西。

掀开一看,竟然是个少女!而且还是兔耳兔尾的少女。他不由得想起了黄少天和那个名叫鹊的唯(you)美(bing)邂逅。

又不是张佳乐附体为什么自己也会摊上这事!!!

等等,现成的美少女。

叶修的大脑飞快地运转起来,他的双眼开始变得犀利。

“儿啊,你都老大不小了,怎么就不带媳妇儿回来让娘瞧瞧?”中秋节的前一天母亲打了电话过来,还用着乡下的口音朝自己哭诉。应付完母亲就算了,大姑小姑大姨小姨什么的都打了电话过来询问他的情感状况。叶修实在是烦得不行了,又不是过年,为什么偏偏就是在这一天打电话?难道他们已经猜出自己要回家的意图了?

终于,在叶修点起第五根烟,接到第十一个电话的时候,连屏幕也不看一下。一直以冷静著称的叶神接通后扯开嗓子大吼:“我知道了!明天就把我女朋友带回家给你看!”

“唉?”电话那头只传来短短的疑惑音。

三秒钟不到的时间,叶修意识到那人是自己的亲(重音)弟弟。

“卧槽叶秋你先等等!”他话音刚落下,电话那头就传来叶秋嚣张的声音:“爸!妈!你们知道吗?哥哥他说他带女朋友回家哈哈哈哈!我们要好好准备准备啊!”

冷静冷静,完全可以找人来替代啊。心知道泼出去的水很难收回来的叶修的脑海里很快的闪现了几个好的人选。沐橙吗?小唐吗?老板娘吗?不行会出人命的。

“所以说决定就是你了。”叶修指着你说到。

“嗯?”你指了指自己,再指了指自己的耳朵。

“不我不相信叶修你会找到女朋友。”叶秋很难接受站在叶修身边亲昵地挽着他的手臂亲昵地喊着叶修的名字的美少女。“你不会成了诱拐贩吧?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二十岁都不到的女孩子吧?趁咱爸还没发现前赶紧把人家送回去吧。”

“你不相信我?”叶修挑眉,你看叶秋一脸“鬼才会相信”的样子,踮起脚在叶修脸上轻啄了一下,后者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也在你脸上亲了一下。

叶秋抖了抖,表示自己服输便回厨房帮忙了。

“把耳朵收好,我爸妈可受不起这种惊吓。”他拍了拍你的兜帽,你点点头,看他走向厨房的时候却又拉住他的衣角。他转头,看见你浮现红晕的脸颊,你问道:“叶修.....先生,你,喜欢我吗?”

叶修有些苦恼了:“就几天,帮人帮到底吧。”

“可是嫦娥仙子说过,亲亲是喜欢的意思......”你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索性不发出任何声音了。叶修叹气,他弯腰在你额头亲了一下,在你耳边说:“是啊,最喜欢你了。”

你的耳根子一瞬间变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说:“嗯,嗯,我......我也,最喜欢......喜欢你了。”

好饭菜都端上桌子了,你坐在叶修身边显得特别的手足无措,毕竟这是你第一次到人类的家中,品尝人类的食物,而且还是和喜欢的人坐在一起。

嗯嗯,喜欢的人,第一眼就喜欢上了,毕竟原来家中唯一的男性就是每天孜孜不倦地砍桂树的吴刚大叔啊。“小玉......是吧?”叶修的母亲看起来非常的慈祥,笑容也让人觉得十分的舒心,你在她面前放下了一大半的警惕心,点点头回答了她刚才的问题。

虽然名字很大众化,不过看起来是个好孩子呢。叶母在内心笑了笑,给你打了十分上去。“你家呢?你家在哪啊?”

你不假思索地回答了:“广寒宫。”

饭桌的嘈杂声突然都停住了,叶修赶紧把夹菜给叶母,帮你补好刚挖的坑:“是一个小区的名字,很有诗意对吧?”叶母理解性的点点头,又问:“那,令尊令堂可好?”

“......没,没有。”你端起瓷碗吃了一小口,不敢抬头看叶母的眼睛。

啊呀呀好可怜的孩子。叶母开始同情你,她拿起筷子夹了块东坡肉放你碗里:“为难了你这个好孩子啊,从今天开始你就有家人了哦。”

“嗯嗯。”你急忙点点头,饭桌另一边严肃地声音响起:“那小玉小姐现在从事什么工作呢?”

叶修心里暗叫不好,叶父一向苛刻严厉,这关可不是说过就过的。

“捣......捣药的。”你实话实说,但是叶父的声音提高了几个调:“捣药?”

叶修挺身而出:“小玉.......的意思是药剂师啦。”

“不错啊不错,为人民服务,救死扶伤,好!”叶父看起来很满意。

“叶修先生,我是捣不老药的。”你放下一干二净的碗筷和叶修咬耳朵。

“我爸妈会信吗?”他的脸黑了一分。

“抱歉.....”你用水汪汪的双眼看着他。

算了。叶修抽出一张面巾纸在你嘴角擦拭,小小声地对你说:“好歹注意一下啊,你这样子真的很像一个小孩啊,被我弟察觉到他可是会报警的。”

晚饭后的活动自然是赏月,你和叶修位于最佳的赏月地点——一个小湖泊旁的木长椅上。

中秋节的月亮和饼一样圆啊。你第一次远距离的观察自己的家,原来是亮黄色的,原来是和那么圆的,原来,在这里看是多么的遥不可及的。

“叶修.....先生,你看到那里了吗?那里就是我捣药的地方哦。”你指着月亮,但是叶修完全不知道在哪,因为在他眼里只有一个黄色的圆圈。

“吃月饼吧。”他用叉子插了一小块递给你,你正想伸手接过,他的手却缩了一下。“抱歉。”你低头,叶修温暖的手拍了拍你的头:“凑过来,我喂你。”

你的心和捣药时手中的杵,一上一下,原来有规律的捣药突然变得慌乱了起来。你左看右看,确保只有两个人,才慢吞吞地凑过去。

“啊——”叶修小心翼翼地保护着月饼不掉在地上,直到你咬住了月饼,他才放心地放下叉子。看着你鼓着腮帮子地咀嚼着,他突然有一种要把你给扑倒的冲动。冷静冷静,冲动是魔鬼,他让自己不要乱了手脚。

“过来。”他勾勾手指,你疑惑着站起身走到他身边。

“坐下吧。”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你左看看右看看,这才坐到他大腿上。

好轻!叶修嘴里的烟差点被吓掉了。玉兔真不愧是玉兔,变成人的样子体重还是不变的。

夜晚的风有些刺骨,你哆嗦了两下,身后涌来的阵阵温暖围住你。你看着湖面上倒映的圆月,又想起了自己每天不变的捣药工作。

很孤独啊,真的很孤独。

虽然嫦娥仙子对自己不薄,但是真的寂寞到不行啊。

“别苦着一张脸,来来来看镜头。”叶修的手稍微用点力,你便毫无防备地靠在他怀里,你听到他的声音才回过神,发现自己眼前突然出现了一部手机,手机屏幕是你和叶修两人,后者看准时机,手指一按,拍照。

“喂小玉。”他叫了你的名字,你回头,看着他的嘴唇一动一动。

“不玩了,我们在......”

后面那半截话你完全听不到了,因为眼前是瞬间绽放的烟花。

烟花一个接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十分夺人眼球,可你还是很在意他刚才在说什么。

“你刚才在说什么——”你扯着嗓子问。

“我说——”叶修喊到一半就停了,他想人就坐在自己面前,干嘛还要用这么大的声音。

“什么?”你倒是听不到他说什么。叶修这才想起你的兜帽罩住了耳朵,听不到也是情有可原。

“不玩了——我们在一起吧!”他喊了出来,而烟花也正好在他喊的时候放完了,所以现在这个围绕着清澈的小湖泊的树林回荡着他的声音。

这下你听得一清二楚。

“不信?”他看着你。

你心惊胆颤地点点头。

叶修摘下你的兜帽,你的耳朵慢慢地竖直。他亲了亲你的耳朵,强烈的感觉传入你心中,耳朵也害羞地弯了弯。他抱住你,在你的右眼上烙下一吻。

“兔子的双眼,不也挺好看的吗?”

“这下好了,以后就能在这双眼睛里看到我的样子了。”

一个月后,黄少天发现自己被人艾特了,只有一条信息,但是“叶修”这两个字让他觉得有点刺眼。他怀着不安的心点开了消息,短短的一句话,加上一张高清的照片。

叶修V:@黄少天 比起你家和你一样聒噪的小喜鹊,我觉得我家的小玉兔可爱多了。【烟】

【图片.jpg】

“这样好吗?”你小小声地问着叶修,他的手在你的尾巴上揉了揉,露出笑容后说道:“没关系,你看,他的攻击瞬间变得强硬了很多,这是对他好啊,知道吗?”

“哦哦,原来如此,知道了。”你乖巧地点点头。

嫦娥仙子坐在自己的太妃椅上吃月饼。“喂吴刚。”她叫唤了一声,被喊到的人放下斧子。

“你知道我的小玉兔去哪了吗?”

“仙子我不知道啊。”吴刚耸耸肩,举起斧子开始砍树。

“说好的五仁馅月饼怎么还不带回来啊.....”

她不回来了啦!

另外一只蹲在草地上捣着双倍的药的玉兔在内心怒吼。


END


其实我是蛋黄馅党的人

评论 ( 14 )
热度 ( 153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