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拒骰

无cp,韩文清中心向

最近被骰文毒害,虽然自己拒绝参与


骰否?

因为某些作死却又不怕死的职业选手掀起的腥风血雨,导致霸图这边也是闹得如火如荼。

新春将至,为了迎合一年之中最喜庆的那天,张佳乐下了一个极大的赌注。
是怎样的赌注呢?


百花缭乱:@大漠孤烟,队长出来,今天我就想问一句。

君莫笑:爱过?

迎风布阵: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百花缭乱:去去去!

百花缭乱:队长,骰否?

夜雨声烦:我去张佳乐你好大胆竟然敢公然挑衅荣耀元老级人物韩文清!而且竟然比谁更幸运!火钳刘明!!!!

一枪穿云:......勇敢。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好生勇敢!韩文清前辈请大胆回答,你,爱过吗!!!

沐雨澄风:爱过!!

风城烟雨:爱过!!

谁不低头:爱过!!

莫敢回手:爱过!!

【系统提示:鸾辂音尘,沐雨澄风,风城烟雨,谁不低头,莫敢回手已被管理员禁言3天。】

大漠孤烟:张佳乐,好好训练,不要赌博。

百花缭乱:都要过年了,队长你就来一次!

海无量:就骰一次呗!而且有谁觉得张佳乐能赢?

君莫小:没。

夜雨声烦:没。

王不留行:没。

迎风布阵:没。

索克萨尔:没。

再睡一夏:没。

冷暗雷:没。

百花缭乱:我去去去!老林大孙你们俩太让我失望了!!

百花缭乱:你们怎么说都行。

百花缭乱:我就一句,队长,骰否?

海无量:老韩你先别急,让我来会会这个嚣张的家伙!

海无量:大还是小!

百花缭乱:大!

海无量:唉唉唉停停停!哎哟三!

百花缭乱:看来我机会也很大!转转转!

百花缭乱:......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惩罚私戳!


没过几分钟,刚才还在选手群围观骰赌的职业选手们纷纷在微博被艾特到,林敬言自己安慰自己绝对是普通的东西,点开消息,他刚喝下的番茄汁差点吐到了电脑屏幕上。

几分钟前看张佳乐一甩鼠标就往宿舍跑,还以为他忘了带什么,就没在意。

没想到是做这种事情去了。

一张照片。照片上是张佳乐赤裸的身子,几片玫瑰花遮住了他羞羞的地 方,他躺在大红色的床上艰难地露出一张恶心的笑脸,还有那个不忍直视的V字手。

“是要吃♂年夜饭,还是吃♂我♂?”

更加恶心的话后艾特了刚才围观的选手们,叶修啊黄少天啊就连只发过一个字王杰希等人都被艾特到了。点开评论,被关进小黑屋的戴妍琦等人都发了同样的消息:吃!张佳乐前辈好大胆prprprprpr。

林敬言都不敢看韩文清的脸了。

张佳乐不敢回训练室,于是干脆就在宿舍用手机继续挑战极限。

百花缭乱:队长,你看我都这么拼了,你也来一次啊!

迎风布阵:对啊小韩,你就来一次,让张佳乐输,叫几个陌生人都脱光躺他床上!

君莫笑:老魏好计谋啊!干脆去掉玫瑰花瓣好了!

大漠孤烟:来。

夜雨声烦:woc韩文清你真的想看张佳乐的果体?!想不到你竟然是这种人,窥探着自己的队友那么久就饥渴难耐了?!幸好我有一个好队长是吧队长?@索克萨尔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移出群。】

百花缭乱:大还是小!

大漠孤烟:大。

海无量:......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果然是二!凭老韩的手气来个六也不是问题!

石不转:等等,事情没那么简单。

此时此刻,群里所有的人都盯着屏幕那颗转动的骰子。

此时此刻,张佳乐的心前所未有的疯狂地跳动着。

此时此刻,韩文清的脑门的十字路口都快被挤出来了。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海无量:......卧槽。

君莫笑:卧槽

迎风布阵:卧槽

【系统提示:群相册新增加一张图片《卧槽》】

【系统提示:夜雨声烦加入该群】

夜雨声烦:卧槽

一枪穿云:......!

...... ......

百花缭乱:卧槽[ppposivjoiwj[figjwh[ifjowifoinoigoaiheogh

君莫笑:......张佳乐估计现在是跪在键盘上。

大漠孤烟:愿赌服输。

一个显示着一点的骰子安安静静地躺在选手群的聊天面板上。张佳乐虽然没有跪键盘,不过他不小心把刚拿出来正准备宵夜的泡面给跪碎了。

头条!这是头条!

微博刮起了一片腥风血雨。

选手们纷纷来抱张佳乐的大腿。

张佳乐屏蔽了他们“求挂”的消息,得瑟着私戳了韩文清。

百花缭乱:队长。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你是我队长,在我困难的时候拉过我一把。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虽然你教训过我,也给我加过训,不过我知道那都是为我好。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我曾经幻想过,我们一起站在领奖台上,捧着奖杯,让叶修在台下哭。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但我觉得,这个奖杯,你才是最应该捧着的那个人。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队长!我打心底里尊敬你!!

大漠孤烟:嗯。

百花缭乱:队长,请你戴上东北花袍子色的脸基尼,到各个战队的俱乐部去讨红包,不满五个惩罚就不算结束。




【请根据图片进行结♂合♂和脑补♂】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嗯。

张新杰心惊胆战地看着脸色和乌贼刚喷完墨一样黑的韩文清。

新春佳节,兴欣少有的全员都在。陈果超级开心,她订了方圆百里最贵最高档的饭店的房间吃年夜饭。所有人也吃得很高兴,给足了陈果面子。

吃完饭,他们浩浩荡荡回网吧,却发现网吧门前有一点红色。

陈果喝了点小酒,看得迷迷糊糊的,苏沐橙扶着她,挥挥手让唐柔过去看看。

后者点点头,疾步走过去。她没走几步又很快速地退回来,一脸紧张完全不像平时冷静的样子。苏沐橙一看大事不好,便连忙询问情况。

唐柔给她使了个眼神,转头对叶修身后的人说:“包子,老魏,抄家伙。”

叶修听得一头雾水,包子最积极,弯腰在路边捡了一块板砖放在手里掂量。

唐柔动动嘴唇,每一个字都咬得很清楚。

“网吧门前,有变态。”

两分钟后,所有人兵分好几路,潜伏在网吧门前各个死角和适合偷袭的角落。

叶修盯着黑暗中的那个红点,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个变态给自己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

不过,既然小唐都说是变态,那么就不应该手下留情了。

黑暗中叶修拿着烟头的那只手在空中扬了几下,夜晚中的星火是最刺眼,也是最突出的存在。接收到命令的各个单位按照计划中的路线潜伏到变态的身边,有板砖的拿板砖,没板砖的拿诺基亚。

“上!”叶修大喝一声,反应最快的自然是身经百战的包子,他手中的板砖早已饥渴难耐,挥手就冲变态那里,其他人听到那么大的动静,也纷纷打开手机手电筒。

叶修的左眼皮一跳。透过手电筒的光,他最先看到的是一个东北大花袍的银行抢劫犯的面罩,然后就是面罩上那一双凶神恶煞的眼睛。

他哆嗦了一下,急急忙忙喊了一句:“停!都停下!是认识的人!”

会议室的气氛十分的尴尬,十分的诡异,十分的诡异,十分的诡异。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老韩。”叶修咽了一下,润了润干燥的嗓子。

“我说过的,赌是毒,拒绝赌,拒绝毒,拒绝骰赌毒。”

戴着特别定制的大花色脸基尼的韩文清“嗯”了一声,就没了下文。

“我没想过,张佳乐......会这么恨。”魏琛啪嗒啪嗒地抽着烟,当韩文清转头看向他的时候,他被那张大花脸给吓得烟都掉在自己价值百元的新皮鞋上。

方锐没多说话,因为他觉得要不是他先挑衅张佳乐,让他做过分的事,那他的气也不会撒在韩文清头上,让韩文清干这种变态的事。

“他,是不是憋得太久了?”想起以前张佳乐空间里一条接着一条玛丽苏高H非主流中二的说说,方锐还是开口说了一句。

韩文清感受到来自敌方的深深的同情。

“配合一下,我还要去别的地方。”

他叹气,站起来对叶修说:“红包。”

叶修被说得一愣一愣的,韩文清耐心地再说了一遍:“红包。”

叶修变得更加疑惑,可他要是不跟着做,那么那张花脸就得一直看着自己了。

脸基尼把韩文清的脸给绷得紧紧的,光是身上散发出来的霸气,还有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说他是银行抢劫犯也没人不会相信了。

离开H市的时候,韩文清的收获如下:空的红包、双喜牌香烟、带着一张拳法家的账号卡的红包、红色的LV钱包、红色包装的电视剧DVD、红纸写的道歉信、画满勾和写着100分的考卷、红色袋子装着的肉包子、装着玩具纸币的红包、装着瓜子壳的红包。

呵呵哒。

韩文清的脑海中飞快地闪过了这三个字。

坐飞机到S市,当他站在周泽楷面前的时候,荣耀第一人,兼荣耀的脸被吓得花容失色,连江波涛都哑口无言,无法翻译周泽楷的话了。

这明明就是最好的嘲笑时间,可孙翔却沉默了。看着那张东北大袍的脸,如狼似虎般的双眼,别说笑,他想呼吸都得小心翼翼的了。

轮回,除了孙翔给的红色大礼包版六个核桃,其他人都规规矩矩地给了红包。

空的红包。

个别人夹着一张空头支票。

据说黄少天被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喻文州在考虑要不要转型做一个像江波涛一样的翻译机。

黄少天指着那个东北大袍的脸基尼,另一只手捂着胸口想要保护自己脆弱的小心脏。

到了微草俱乐部,韩文清和王杰希大眼瞪着小眼,大眼爸爸给他塞了几个红包就让他赶紧回俱乐部,不要吓到他家的小朋友们。

去完微草俱乐部,韩文清顺道去了义斩那边。

楼冠宁真不是普通的壕,给韩文清的红包里就装着连他自己都没有数过的现金。

前辈难得来一趟,可以指导一下我们吗?楼冠宁笑着问道。

韩文清艰难地点点头。

这绝对只是训练一下,不是因为钱太多了心里过不去,绝对不是。

大漠孤烟在竞技场上舞动拳头,霸气侧漏让楼冠宁赞口不绝。

在高档餐馆吃晚饭的时候,楼冠宁就开口问了。

“前辈你戴着的是什么?是霸图特有的......队服之类的吗?”

韩文清连连摇头,感觉心好累。

楼冠宁摸不清那到底是啥东西,韩文清只能对他说一句。

“拒绝毒,拒绝赌,拒绝骰赌毒。”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188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