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喻黄| 我家烦烦的状况

那些年我曾经写过还打算连载的bl

发现自己完全不会写bl

也就这样


[喻文州视角]
我的读者总是建议我去找一只宠物,原因是我的心思还在未完成的小说上,现在也找不到女朋友,可以尝试着从一只小猫或者小狗的身上找到陪伴的感觉。我觉得他们说的对,所以腾出一天时间去了家楼下的那家宠物店。店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一起开的,小区里很多住户的宠物都是从她们那儿买来或者是收养的。当我问他们一些宠物的事情时,他们都是一致推荐我去那家店,原因就是通过苏店长和楚店长的一手策划,他们和宠物之间变得亲密无间。亲密无间到什么地步?他们只能告诉我,不想找女朋友或是媳妇了。总觉得好有趣呢。^_^


[苏沐橙视角]
店里的那只黄毛小狗好烦,一天到晚对着叶不羞的空柜子叫。我很纳闷,虽然他很可爱,但还是很希望有人买下他啊。说道叶不修,他是一只有点胖胖的灰毛小猫,脸上总是一副把人类全给嘲讽一遍的样子,每天趴在柜子里盯着云秀的电脑看,害得云秀被盯到鸡皮疙瘩都起了。过不了几天云秀就受不了了,把不羞的价格降低,才过了一天,荣耀小区里咖啡店店长韩文清就把他给买走了,也起了叶不羞这个名字。我一开始以为不羞走了小黄狗就可以安静下来了,结果他更闹了。没日没夜地叫,把底排的金毛小狗给带坏了,那条金毛小狗一听到店里放狮子座这首歌,就跟着叫。烦死了怎么还没有人把他们带走啊。_(:з」∠)_


[楚云秀视角]
现在我都不敢放狮子座了,直接换成了威风堂堂。我和沐橙以为这俩小狗是得永远都待在我们这儿了,估计是老天爷看我们可怜,这天,那位网络小说家喻文州就来我们店里,说想养只小猫或者小狗。沐橙一听就乐了,跑到柜子前把正在嚷嚷的黄毛小狗给推荐出去,还说什么虽然现在很吵,但是一认主人就会安静下来,变得超级超级乖,还能每天早上去跑腿拿报纸什么的。我当然不信,不过为了店里的安宁,我和沐橙一唱一和,极力推荐小黄狗。ヾ(*´∇`)ノ


[路人视角]
苏沐橙小心翼翼地打开柜门,再小心翼翼地抱出小黄狗。小黄狗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调皮,被抱出来的时候虽然汪了几声,但是马上安静下来,用黑漆漆的小眼看着即将成为他的主人的喻文州。“喻大作家,你看看这小狗狗,虽然有时候吵,不过我相信你会很喜欢他的,你看着我真诚的双眼。”苏沐橙的眼睛闪亮亮的,咖啡馆里的方锐突然打了个喷嚏。

“你可别说我是大作家,我只是个写小说的。”喻文州笑了笑,摸摸小黄狗的头,抬了抬他毛茸茸的小爪子。小黄狗看着能够融化冰川的那双温柔的眼睛,不由得“呜”了一声。楚云秀站在旁边看得少女心大爆发,抓住苏沐橙的袖子保持平衡。

喻文州掏出钱包,看着两位店长问了一句:“他要多少钱?”她俩愣了一下,感觉幸福来得太突然,不舍的情怀也来得太突然。苏沐橙报上一个不高也不低的价格,喻文州把几张钞票递给空着手的楚云秀,接过小黄狗。小黄狗一到他的手里就变得更加安分,缩成一团像是睡过去了那样。喻文州看着那团小可爱,心最柔软的地方被奇怪的东西戳到了。

“很快就决定了啊,不后悔吗?”苏沐橙斜眼看向角落的金毛小狗,小狗看起来很可怜,因为他的一个朋友要离开他了。他趴在柜子里用尾巴对着店里的人,一脸憧憬地望着路上匆匆行走的人们,在想会不会其中有一个是他将来的主人。

“他刚才在说,带我回家。”喻文州笑着和她们道别,推开玻璃门,门上铃铛清脆的响声就像是在为小黄狗送行。楚云秀早已拉开抽屉拿出一个笔记本,她对着苏沐橙点点头,便打开笔记本写了起来。苏沐橙知道,她们的使命,又要继续了。


END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