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一句告白/情话

迟到的更新

有的可能不是一句话见谅x


叶修
“要做哥的第二个荣耀女神吗?”

罗辑
罗辑给你出了道题,说是希望你能够解出来。
你笑着说连他都不会,自己哪有那个能耐。
很罕见的,他只是笑了笑。
你也没多说,拿起笔和草稿纸开始计算。
半个小时后他走回房间,看见你正在咬着笔杆。
他无奈地笑笑,拿过一张椅子开始教你。
真不愧是学霸,你发现这道题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
到了最后,你表示自己完全能够算出来了,他才停止列公式的动作。
21580-13675-7385=
你看着他,罗辑的脸有点红。
520。

张佳乐
“我并不是一个冠军也没有,因为你就是我的第一个冠军。”

包子
“我最近给你新起了个角色名字,叫作馒头偷袭,喜欢吗?”

张新杰
“我的生活,就是百分之三十的荣耀,百分之十的作息,百分之十的战队,还有百分之五十的你。”

韩文清
“我以后拿到的钱包,全给你。”
然后你表示只能还给人家。

蓝河
“我愿意成为你的私人保姆。”

孙翔
“我不需要六个核桃,我要的是你。”

楼冠宁
“土豪你缺大腿挂件吗!!”
“缺,只有你能当我的挂件。”

王杰希
“微草的队员表示他们需要一个妈妈,对吗王太太?”

喻文州
“虽然我手速差,但为你戴上戒指的速度是绰绰有余的。”

黄少天
“不是只有队长能让我少说点话,你也可以。”

周泽楷
“我愿意为你.......说更多的话。”

江波涛
“有些时候,我也需要一个翻译,工资不高,但是人可以给你,你愿意吗?”

肖时钦
“我是小事情,可在我眼里,你就是大事情。”


END

评论 ( 8 )
热度 ( 182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