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西方宫廷-2

还有三个梗没写完

感觉没多少人看呢(*・ω・)



黄少天

王子x士兵

凭什么女孩子就不能打仗?所有人都没听过花x兰的传奇故事吗?我有胳膊有腿,思想健康心理健康完全能够上战场!你指着指挥官的鼻子大嚷,短却又不失美感的头发在风中帅气地摇曳,与此同时一个大将双手捧着拥有最高荣耀的战甲,跪在你面前,乞求你穿上这黄金战甲,与战士们一同奋勇杀敌。

以上仅为你的妄想。

看着穿着银色盔甲的勇士们高举宝剑,整齐的队伍缓缓向前,冲锋的号角准备响起之时,你看到了一个小小个的士兵不小心摔倒在地上。前面的士兵已经全走了,他惊慌失措地看着四周,不知是害怕大将过来训斥他还是自己手中的武器不见了。

这个世界还是需要我这种默默无闻的好人的!你的双眼一亮,抄起地上刚磨好的剑走到小士兵面前。他疑惑的看着你,你笑。手起,手落,小士兵晕倒在地上。你呼出一口暖气,使出吃奶的劲儿把他拉进一个小仓库里。

帅的人早就去打仗了!穿着崭新的盔甲,神采奕奕的你站在仓库门前,眺望着和豆子般大小的队伍,抄起宝剑就跑出去。恍惚间,你看到一个人正朝你的方向走去。你回头一看,竟然是王子!你吃了不小惊。碍着身份卑微的问题,你经常和黄少天王子秘密聚在一起,到各个兵营巡查,到城镇买小食,到森林游玩。

但王子毕竟是王子,兵有兵法,一个本不是士兵的人打晕了一个正牌士兵还穿着他的战甲上战场,被发现了那肯定得被扫出去的。你停住脚步,假装自己是一个落队的可怜巴巴的小士兵,心里默念着“不要发现我”整整十几遍。
“喂喂喂那边那个站住嘿你竟然加快速度果然有鬼!别以为我看不到你你赶紧给我站住!这还差不多!”黄少天加快速度跑上去,看着比自己矮上一个头的迷你士兵,他拍了拍你的头盔说道:“你骗得了别人可骗不了本王子,那么一丢丢身高的家伙怎么可能通过选拔成为正式的皇家士兵?”

“王子,请不要歧视矮子,他们也有他们的梦想。”你压低嗓子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变得男性化,可他还是没用中招,两只手稳住你的头盔,一把拔了出来。

“你化成灰我也认得出还有你竟然还敢骗我?”黄少天看起来很生气,你低着头鼓着腮帮子不说话。“战场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一不小心就没命了!”他扔掉手中刚脱下的头盔,叉着腰开始教训你。

“我父亲母亲走得早,我已经没什么牵挂了,就想为国家做些什么。”你有气无力地说着,却没有发现他眼睛里闪过的悲伤。“我不可以成为你的牵挂吗?”黄少天抓着包裹着你细小胳膊的冰冷的铁块,你下意识“哦”了一声,解释道:“这倒可以,你是王子嘛。”

他的双手垂下,你看了他一眼,叹气一声离开了。黄少天没有放弃,他朝着你的背影大喊:“那边那个小不点别走远了!我知道你是女孩子!有时间在那里假扮男人精忠报国,倒不如做回原来的女孩为我补衣做饭!”
你呆滞住,木讷地回头看着他。

“做我的王妃吧。”




周泽楷

宫廷乐师x侍女

你是看着这个完美的男人进的城堡,看着他一直看了整整五年。周泽楷是一个宫廷乐师,五年前他在街头流浪,偶然被城堡里的人发现,觉得他长得不错而且还精通乐器,变把他带回城堡。国王和王后非常喜欢他,重重奖赏了那个把他带回来的人,紧接着让周泽楷做了城堡中的首席乐师。你看着坐在三角钢琴前的男人,心里算着从见面到现在的时间。

五年,你憧憬了他五年,他在你的视线范围呆了五年。

其实在他进城堡之前,你还见过他一面。

五年前的某一天,天下着大雪,你到集市去购买食材,回来的路上发现他一个人蜷缩在小巷子里,身上穿着单薄的衣服,身旁还有一把被雪覆盖住的小提琴。标致的面孔吸引住你,你放下手中的食材走到他身边,看了看自己的外衣犹豫了一会儿,便抱住了他。

起初周泽楷冻得双脸通红,后来被你身上的温暖围住,逐渐好了起来。雪慢慢变小,你知道自己是时候离开了。你捡起地上的袋子,拍了拍外衣上的雪。“为什么?”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你暖和的手腕,你转头,看见他醒了,挠挠头发不好意思地说道:“抱歉,买完食材金币不够了,食材和外衣都不能给你,只好用这种办法了。”

他没有放手,似乎你的回答不是他想要的答案。“......好吧,女孩子对长得帅气的男孩子完全没有抵抗力啊。”你笑了笑,继续说:“要是饿了就到城堡旁的小树林那吧,我每天都会去一趟,看见你会给你食物的。”

你始终都没有忘记他眼中写满的感激。

没想到几天后又见面了,这就是缘分吗?估计是吧。两个人,五年都没说过几句话呢。

你看着王后询问着周泽楷想要什么奖赏,他低头沉思,抬头看着王后的双眼开口说道:“想回家。”王后看起来有点失望,国王很理解地劝说道:“乐师就应该多走走,给他些金币和新衣裳回家吧。你还有什么想要的吗?”

他又开始沉思,突然抬头看向你,你吓了一跳,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好。

“她。”

很简短的一句话,顿时让你脸上浮现红晕。国王笑呵呵地点点头,你在侍女们嫉妒的目光下看着那个你喜欢了五年的人走过来。

他把右手伸到你面前,说:“我是为了你,才到这的。”

“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吗?”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39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