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拉钩

明后天考试,考完后陆续更新其他段子集,也开始走all你路线了///



叶修


当你听说叶修要复出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有些失望的神情,然而这个表情并没有维持得太久,你笑着对他说:“没错啦,这才是我认识的叶神嘛,好好给我干拿个冠军回来!”

香烟被抖了一下,烟灰掉落在地上散开。

先不说叶修,你的年龄也不小了,还差那么几个月,就要成为人们口中所说的大龄剩女了,虽然站在自己面前的那个男人已经是你的男朋友了,但你还是希望关系能够更进一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叶修挠了挠自己那本来就有点乱的头发,他掐灭了烟又重新点了一根放嘴里,白烟刺激着你的双眼,把让你好不容易藏在心里的液体给逼出来。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右手,迟疑地握拳,然后伸出小指。

你不解,他看着你渐渐变红的眼眶,抬起左手捏了捏你的鼻子。“来,咱们拉钩,等哥带着兴欣拿到冠军后,我们就结婚。”叶修笑起来是挺欠揍的,但是你还是忍不了,任由眼泪涌出。

“哎呀呀,叶神一把年纪也爱这个?”调侃归调侃,你也伸出自己的小指,碰到他的,然后牢牢地牵在一起。

“说好了,一定要拿着冠军戒指来向我求婚啊。”

叶修笑着点点头,把你揽入自己的怀里,钩着你的小指上下摇晃。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苏沐秋


“沐秋要进军职业圈吗?好厉害哦!”你高兴地趴在苏沐秋的肩头上,有些忿忿不平地说道:“明明都是十八岁,为什么我还在书海里爬呢?”

苏沐秋弹了下你的脑门,接着大力地揉乱了你的头发:“我还羡慕你可以上学呢,多读点书会比我出息很多的,好好加油吧。”

你吐了吐舌头,突然留意到自己小指上的装饰戒指。

你取下戒指,塞进苏沐秋的手里,站起来,一副很严肃的样子说道:“苏沐秋先生,你愿意取这位小姐,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都不离不弃吗?”说完还朝他点点头,一脸“你懂我”。

他叹了声气,单膝跪着扶起你的左手,把戒指戴在你的无名指上:“我愿意。”

听到他说“我愿意”后,你兴奋地抱住了他,伸出自己的小指对他说:“沐秋,我们来拉钩。”

“拉钩做什么?你是小孩子吗?”苏沐秋毫不留情地嘲讽了你。

“约定要一直在一起啊。”他的嘲讽对你来说是无效的。

“行行行。”他最后还是妥协了,伸出自己的小指搭在你的上。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变了是小狗哦!”

在那一天后,你几乎都要忘了那个约定。

苏沐秋,你这条柴犬,金毛寻回犬,哈士奇,狼狗,京巴犬,吉娃娃!

你蹲在马路边哭起来,眼前一片血色,什么也看不到了。

无力地靠在转椅上,你抬手透过电脑屏幕的光线看着自己的小指,脸上洋溢着悲伤。

一只手闯入了你的视线,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你看你又在写be文了,说了多少次十八岁那件事撞到的只是一只乱入的流浪小狗罢了,我也听你的话把它厚葬了,别给我一副死的是苏沐秋的样子。”

你转过身抓着苏沐秋的衣服说道:“沐秋我错了我不写了好吗?”

苏沐秋看起来还是有点不放心的样子,他伸出自己的小指钩住了你那麻木的小指:“拉钩。”

你用力地点点头:“要一直在一起!”

“好好,真是的,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他有些无奈。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