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每天早上起床都被男神压着感觉好惨(shuang)-02

55th 被吓到了吧,想不到我竟然还有脑洞x

有谁能帮我数一下我挖了多少坑吗(bu


韩文清

一开始你的父母是拒绝的。

他们并不是不反对你养猫,只是当你抱着那只略显强壮的黑猫一脸宠溺地站在他们面前的时候,他们就想反对了。黑猫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在盯着他们看,鎏金色的双眼似乎存在着很高的警戒。它看似一脸高傲无人攀比,你的父母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包里的某个东西在蠢蠢欲动。“它叫文清哦,文静清纯的小猫咪,是不是很可爱啊?”你一脸笑意地看着两位,他们互相看了一下,不知道说些什么阻止你,只好先点头默认你的想法。

“可爱的小猫咪,以后要生好多小猫咪哦。”你蹭了蹭它小小的脑袋,父母见你那么开心,就打消了拒绝你养猫的念头。等你拖着行李箱走后,你的母亲突然惊呼起来:“那丫头怎么那么糊涂!那可是一只公猫啊,怎么可能生小猫!”

这些都是后话了。此时此刻的你正在帮文清喵穿上你新买的猫咪装,这件猫咪装是你偶然在一家不起眼的宠物店里发现的,那家店正准备搬走,里面的用品都大减价,所以你一口气买了好几件衣服给你家猫咪穿上。

“文清应该很喜欢这件吧,虽然是清纯的小姑娘,不过粉红色才是你的初心吧。”你哼着小调把一件嫩粉色的衣服温柔地套在它身上,文清喵一脸极其不愿意,它挣扎着想要逃出你的怀里,却没想到看似天然的你却又有点蛮力。

结果一连几天文清喵就穿着巨甜的宠物衣去了公园,路上少不了别家猫咪的笑话。

这一天,你为它准备了一个很可爱的蝴蝶结,上面印着棒棒糖的图案。

“来文清过来哦。”你朝它招招手,而它却躲在冰箱后面不肯出来。你拿出他最喜欢的那个罐头,可它就是不出来。你们两个对峙了很久,而到了最后,你也只能尴尬地朝它小小,放下罐头自己一个人六月飘雪般的离开了。

文清喵看了看地上的罐头,再看了看你失落的背影。

虽然说并没有什么东西压在你身上,但是迎面扑来的可怕的气息,让仍在睡梦中的你哆嗦了一下,然后醒了过来。你第一眼是看到一双黑色的双眸,似乎还带着鎏金色的斑纹。

你被彻彻底底地吓醒了。压着自己的,是一个陌生的男人。这个男人身体很壮,肌肉分明让你觉得有点心惊。他板着一张脸,皱起眉毛目不转睛地看着你。虽然说脸很可怕,但是头上的两只萌萌的猫耳更加可怕。

这位兄台,画风有点不对吧?

长长的黑色尾巴闯入你的视线,而你这个时候才发现这个男人是全果着的。

“别告诉你,你是文清......”你小小声嘟囔了一句,迫使自己不要正视他的脸,更不要看他的身体。你还没嘟囔完,他就抓住你的手腕,似笑非笑地回答了一句:“我就是你家的猫。”

“以后别给我穿那些衣服了,知道了吗?”他用命令的口吻对你说了一句,你拼命地点头。

“然后现在.....”他用另一只手扯起被子,把你们两人全盖上。

“好好认清楚我的性别吧。”



叶修

家里猫咪总是在盯着我的电脑看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今天修喵又趴在电脑前了。心累如狗的你蹲在电脑桌下,看着猫咪端坐在你的电脑椅上,你又赶不走它。

好可怕这猫是入了魔道的吧!

修喵,身娇体柔从没推到过,上至会吃泡面下至会睡懒觉。虽然不能说每天到晚碌碌无为,但对于你来说它快要成为你生活的负担了。

泡面自然是比正规猫粮便宜点,但是老给它吃泡面,动物保护协会会不会找上门来的?

摸了摸干瘪的钱包,你的脸上顿时出现两行晶莹剔透的泪。

今天难得休息,你抱着修喵用电脑看黑O事。塞巴斯蒂O潇洒的背影帅你一脸,你惆怅地说了一句:“要是给我那么一个执事,那我工作也不会那么累心了。”

烦恼的烧酒啊,你的愿望我听到了。

修喵的耳朵竖得尖尖的。

第二天,你还没醒过来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你耳朵边说话:“起床了,主人。”

你下意识睁开眼睛,便看见一张男性的脸出现在你的眼前。你吓了一大跳,想起身却发现自己的肩膀被压住了。

毛茸茸的尾巴扫着你的脸,你吸了吸鼻子突然惊觉过来:“修喵?!”

“哎呀你的反应可真够快的!”男人诧异地说了一句,看起来你并没他想象中的那么反应迟钝。“你这是怎么回事?变身了?!”你指了指他头上的耳朵,再指了指尾巴。

你看着他身上凌乱的西服,然后看着锁骨,往下看到敞开的胸腔,然后......你立马闭上眼睛。

“一切都是为了你啊主人,说好的执事现在可是给你送来了。”他瞟了你一眼,伸出手就开始系纽扣。可他折腾了好久都还没弄好,烦恼地挠了挠头发,然后朝你压了过去。

“主人,帮我穿好衣服吧。”



孙翔

猫咪有点毛毛躁躁,这让你有时候很苦恼。

例如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它把牛奶给打翻了。中午你晾衣服的时候,它在你不注意之间不小心划破了你新买的衣服。

不能怪它,它只是一只猫咪啊!

你的良心就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最近你工作上有点不顺利,因为某个小细节出了错,你正在被上头老板教训着。这几天你实在是没有心情去阻止家中的事情发生,就算是猫咪打翻了罐头,就算是它抓坏了枕头。

猫咪对你的不理不睬感到疑惑,难道是因为自己太笨了?不,不可能。它一下否定了自己的这个消极的想法。它开始跑到你的大腿上卖萌,可你心里乱糟糟的,一天到晚看着电脑荧屏上的表格真的非常痛苦。

“翔翔,抱歉今天真的没时间陪你玩。”你把它轻轻地放回地上,叹着气重新埋头工作中。

“翔翔要是温柔一点就好了啊。”你就这么随口说了一句。

你朦朦胧胧地感觉到有人在推着你的胳膊。

你回过神,发现自己竟然躺在床上睡了过去。按照以前的套路,应该是直接倒在电脑前睡着了才对的,为什么今天会换了地方,难道是因为某种神奇的超自然之力......你害怕的打了个冷战,然后就不敢再想下去了。

“起床了,我给你准备了早餐。”男声在耳边响起,你心猛跳起来,看着压在你身上的家伙。那人头上的两只小耳朵扇了扇,尾巴在空中滑动了几下。

最厉害的其实还是果体围裙啊啊啊!!!

你觉得自己的鼻子热热的,就像随时都能喷出什么东西一样。

“抱歉......我记得我家附近没有变态......”

你的话刚说出口,一杯牛奶突然掉在床上。牛奶浸湿了你的被子,不由得让你心疼起来。“我才不是变态呢!”他的猫耳朵忽地竖了起来,瞪着你咬牙切齿。

“我都帮你做早餐了你还想怎么样?!”他看起来有点抓狂,你小小声问了一句:“翔翔?”

他停了下来,耳根开始红起来,把杯子捡起来,再把自己做好的三文治放在床头柜上。

“可怕你竟然变成这样了还我的小猫咪!”你心疼地吼了一句,而他却“啧”了一声。

他把沾着牛奶的被子扔在地上,双手按住你的肩膀,压低身子对你说:“打电话给你上司。”

“就说今天请假。”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398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