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零号愿望-魔力-01

59th 万万没想到这玩意儿竟然还有分篇

食用完前篇再看效果更佳

突然发现自己现在的速度完全赶不上百日计划

在感恩节和圣诞节那几天可能会高产

刚才想起小周那篇有个bug,已改正


零号愿望还是那家街角的零号愿望,零号愿望一如既往的没有客人,门前的小黑板还是写着那几个大字,却吸引不了任何人。所以说以前进这家店的人都是迫不得已的,要不然他们理也不理睬这家店吧。你噗哧笑了一声,坐在自己的藤椅上摇啊摇。

其实那些人都是被你不小心落下的穿越小魔法给传送过来的。

这件事情你选择无视。

一个七彩的小泡泡从你眼前升起。慢慢的,小泡泡一个接着一个飞起来,从窗户的缝隙溜走,然后在阳光下破碎。你举起自己的左手,中指和食指的指尖开始变成泡沫。小泡泡从这里脱离,手指在很慢的速度下开始变短。

“时间不够了。”


1、

原来去买夜宵的周泽楷莫名其妙地走进了一个小胡同里。

刚才天黑不溜秋的,现在这里天空呈现暗黄状,应该是黄昏时刻。他并没有慌张起来,反而对这片地方感到熟悉。再往前走,就像会去到一个有着熟人的地方。

他这么想着,他就这么走着。

走啊走,走到了尽头,看见了灰墙上的苔藓,他停了下来。

笛声从耳边想起,周泽楷转头,看见一家装修简朴的小店。他被门前的那块竖式黑板给吸引住了,上面写着实现愿望四个大字。

他脑海里闪过一些回忆。周泽楷抬头,零号愿望这几个大字安安静静地躺在门牌上。

竟然来到了这里。

他在心里惊呼,攥着零钱走进零号愿望。

货架还是原来的货架,上面还是空空如也。柜台旁的藤椅在一上一下缓慢地摆动,你转过头,直视着那张俊美的脸。“来了。”你一笑,随手拿过一个茶杯递给他。

周泽楷迟疑了一会儿,接过茶杯后毫无防备地喝了一口。

“突然打搅真的很抱歉。”你站起身把藤椅转过去对向他,他摆手示意让你坐就好了。

他只是在看着你的手,特别是你的指尖。

你微笑,伸出手让他好好看一看:“今天把你叫过来就是为了这件事。以前我帮你实现愿望的时候留有一些法力在你的身体里,现在希望你能够把多出来的魔力还给我,我需要他们来维持我在这个世界的存在。”

周泽楷了解到你现在的处境了,他点点头,开口问:“怎么做?”

你站在他面前,双手十指交叉,反问道:“记得交易的时候我们做了什么吗?”

他微皱眉头,过了好一会儿都还是没有回答你。

看来是不记得了啊。

你无声叹气。

“那就冒犯了。”你踮起脚,双手扣住周泽楷的后脑勺,稍微用点劲儿强行让他弯下腰和你保持同一水平。你趁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他脸上轻啄了一下。

“记起来了吗?”你看他有点出神,小心翼翼问了一句。

他听到你的问题后点点头,耳根开始红了起来。

周泽楷看着你的笑颜,弯腰把自己的脸凑到了你的脸前。

你感觉耳边有股微小的暖风抚过。

一个轻如花落的吻落在了你的脸颊上。

你微笑,看着自己的手指的消失速度在减小。

“魔力回收成功。”


2、

“喂这里是哪里!哦我记起来了你是那个夺走本剑圣初吻的老巫婆!可恶怎么又遇到你了!早知道今天就不出门帮队长买鸡了可恶可恶可恶!!”

你还没发言,一大串的垃圾话就从门口飘了进来。大量的垃圾话让你消失的速度突然开始提升,你着急地看着没了半边的手掌,赶紧捂住了他的嘴。

“剑圣大人请先冷静下来听我说,可以吗?”你用恳求的眼神看着他,黄少天刚竖起的头发渐渐平静下来,乖乖地躺在了一起。你见他点头,这才安心地放下手。

“注意到我的手了吗?”你举起手,他诧异地盯了一秒钟,在想要开口说话之前你又发动了“眼神之恳求”的技能让他安安静静地点点头。

“之前我帮你实现愿望留了一些多余的魔力在身体里,这次我希望我能把你身体里多余的魔力给收回来,以保持我现在的姿态。”

他很难得安静地听你说完话,然后问道:“要怎么做?”

你想起和他做交易的时候是不由分说地拿走了他的初吻,看着他有些炸毛的样子,你倒吸一口凉气,想这是极有可能会黄掉。

“......可能要你亲我一下,就像以前我和你做交易的那样子。”你越说到后面声音变得越小,你感觉到盯着自己的目光从冷静到慌张到嗔怒到懊悔到纠结到无奈又回到了冷静。

“拒绝也没关系,毕竟我对你做过那么过分的事情......”你的左手想要拉住自己的右手,却又突然间无力地吹了下来。

左手上所有的手指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黄少天脸有点苍白,可当他看到你比他更加可怕的脸后,他深呼吸,就像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他扳过你的双肩,看着你病白的脸说:“可以是可以,你是女巫对吧,风波过去之后给我消除掉这段记忆你记得了吗?!”

你手足无措地点点头,然后黄少天低头,双唇重重地压在你的唇上。

不到三秒钟他就放开了你,他用衣袖在自己的嘴唇上胡乱地擦了擦。

“喂,以后有这种事情可就别再叫我了。”他别扭地转过头,脸羞红了一大片。

你目送他走出店门,然后在胡同的尽头突然消失。

你抬起左手,食指抚摸着自己的下唇。

“魔法回收成功。”



TBC

短小混更:P

评论 ( 1 )
热度 ( 74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