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Trick or Treat or Me?

63th 各位万圣节酷爱乐!!


姐妹篇电话接线员篇


原来计划有小周黄少喻总张副的,因为太懒所以......


或许他们会出现在下一年的万圣节里


万圣节请看清楚再开门,这点非常重要






主席果然没有记得吃药。联盟众男神心里都这么想着。当他们拿到精美的服装和看到成群结队的化妆工作人员后,他们就知道,和上一次一样,甚至比当114接线员还要可怕的任务正在悄悄地靠近自己。主席满面春风地走进他的办公室,被叫道的职业选手全集合在这里。


“为了报答广大女粉丝的支持,我们做官方的也要送出福利啊。”主席拿起办公桌上的一杯热茶,轻轻抿了一口,满意地看着穿上特制衣服的职业选手们,笑道:“就在今晚,为时两小时,最先拿到九百九十颗糖果,就可以获得超过万元的奖励。”


没错,他们都是被上头的老板逼过来了。


一切为了感谢粉丝。


一切为了制造福利。


一切为了万元奖金。





江波涛


万圣节还是那个万圣节,你百般无聊坐在电视机前看着血腥的恐怖电影。完全没有小孩子上门要糖啊,这年头的家长都那么担心诱拐贩吗?你剥开糖衣,把一颗水果糖扔进自己的嘴里。还有一个小时,他们再不了,糖就要被你给吃完了。


“叮咚。”在尖叫声中突然响起的门铃打破了家里的一切平静,你一时兴奋差点吞下了正颗水果糖。你抱着盘子跑到门口,拧开锁,打开门就是吼了一嗓子:“Happy Halloween!”


门外的人愣了一下。


你见那人穿着蓝色的古装,左手一把斧头右手也一把斧头。


你第一反应就是电影里的变态杀人犯,在你打算抄起水果刀朝他砍去的那一刻看清了他的脸。


天啦噜轮回副队长江波涛竟然站在我家门口前!而且还是活的!


你被吓得六神无主,手抖个不停。


江波涛咳嗽两声把你的神给拉回来,他举起双手,开始说:“亲爱的小姐,你掉的是这个金斧头,还是这个银斧头?”


河神什么的好萌!!


你就差没有流出鼻血了。看着他一脸纯良带点黑的脸,指了指他,结结巴巴地问了一句:“都......都不是。我可以说......说我掉的......是你吗?”


江波涛疑惑地看着你,他的嘴角突然划出一个小小的弧度。他放下两把泡沫做的金斧头和银斧头,指了指你手中的糖果,问了一句:


“Trick or treat or me?”





王杰希


当你打开门的时候,你看见一个全身穿着基佬紫的人站在你面前。


那双标志性的大小眼,一下子让你清醒过来。你转身去看日历,没错今天是万圣节,那大名鼎鼎的王杰希为什么会在自家门前?!果然是还没睡醒吧。


你绷紧神经关上门,而他的手却隔在了两扇门之间。


“小姐,想要看我变一个魔法吗?”磁性的男声传入你耳中,让你在三秒钟里确定,这不是梦,这不是鬼魂,这是真人,真得不能再真的大魔术师王杰希!


“要要要!”你用力甩开门,而他也因为没做好准备踉跄了一下。王杰希站直身体,伸出好看的手,说道:“Treat with magic.”


你一下子领会到他的意思,急急忙忙抓了一把糖果放进他提着的南瓜手袋里。


他心满意足地点点头,紧接着从袋子里拿出一朵娇艳的玫瑰。


他靠近你,你看着他的眼睛动弹不得。


王杰希在你耳边问道:“知道玫瑰去哪了吗?”


这下你的脸变得红彤彤的,完全不知道刚才还在他手上的玫瑰去了哪里。


“就在这哦。”他单膝跪下,扶起你的手,落下一吻。


“Rose is kiss.”





孙翔


你已经第五次阻止自己不要伸手去摸孙翔脑袋上的两个假耳朵了。


他双手交叉看着你,脸有点红红的,欲言又止的样子戳中了你的萌点。


“Trick…...or treat啦,赶紧给我糖。”他看向别处,你瞅见他的耳根有点点绯红。


“可以可以。”你抓出一把糖果放到他面前,他看见糖果就如同小孩子见到棒棒糖一样,两只手就这么伸过来想要抢走你手里的“宝物”。


你比他还快,身子一转挡住了他的攻击。


孙翔双手停在半空中,半疑惑半恼怒的双眼就这么盯着你看。


小狼人要撒娇了吗?


内心的你开始捂嘴笑。


“想要糖可以哦,让我摸摸你的耳朵就好了。”你提出了条件,一开始他表现得极其不愿意,可是当他看到你开始剥糖衣,他就立即回应:“不就摸一下吗?赶紧的吧!”


你很高兴,把糖果塞进他怀里后赶紧扑了上去,摸了摸他的耳朵。


他见你高兴得不行,红着脸又说了一句:


“再给点糖果,我......我就让你摸我的尾巴吧......”





叶修


叶修被坑了。不只是全联盟,连主席也都沦落为自己的劲敌了。


你看着心目中的男神中的男神穿着基佬紫的天O宝宝超大号睡衣,眼睛都变得一大一小了。


“那个......叶神?”


“嗯。”


他回我话了!!!你高兴得有些六神无主,随后看他掏出一支烟点上。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你的童年快要被毁在男神的手上了。


“其实你刚才在想我是个变态的之类的吧?”叶修很难得地自嘲了一下,却见你摇了摇头。


“不,我刚才在想......”你深呼吸,大爆语速回了他的话:“叶神好可爱好可爱!我要同款睡衣某宝关键字是什么请务必告诉给我听!叶神的天O宝宝装海报什么时候出我一定第一个买一买就是买一打!还有手办手办请给君莫笑也穿上啊两个实在是太萌了糟了我的鼻子有点热该不会是要流鼻血了吧?!啊啊啊啊叶神好可爱天O宝宝好可爱天O宝宝版的叶神更加可爱啊啊啊!!”


叶修吓得烟都掉在地上了。


早知道刚才让黄少天过来了,觉得能战个高下。


不过,天O宝宝版叶修什么的,听起来有点让人生气啊。


叶修踩灭了烟头,走进你家顺手把门关上。


“Trick or treat什么的就算了。”


“小粉丝我们来谈谈人生吧。”





苏沐秋


你看着那个披着床单的幽灵很久了。


他一句话都不说,也没有要糖的意思。


你想他可能比较内敛吧,那就由自己最先打破窘境。


“那个,你好?”


“你叫什么名字呢?”


“不要害羞啦。”


“我有很多糖果哦,真的不要点吗?”


问了好多问题,他都还是没有回应你。


你看着自己的脚尖,突然上前一步抱住那个床单幽灵。


“沐秋你这家伙!不要因为主席忘了邀请你就那我出气啊!”


笑声从床单里传出来,一双温暖的手臂抱住了你的腰。


“Not trick nor treat.”


“I just want you.”






TBC/END

评论 ( 20 )
热度 ( 226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