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每天早上起床都被男神压着感觉好惨(shuang)

81th


内容如题显而易见x猫咪设定




张新杰


家里的灰色猫咪总是出奇得遵守时间。


你总觉得它其实是一个人类。


早上在闹钟响之前醒了,闹钟响了你却还没起来的时候它会跳到你的肚子上,就像在催促你准备它的早餐,只是因为自己的小肉球没办法拉开冰箱的门。你拍拍自己的脑袋,随随便便把被子往床上一扔,不理睬穿错的拖鞋,无精打采地朝厨房走去。


“新杰啊,以后我在晚上睡觉前把牛奶放在地上,你第二天早上自己来喝不可以吗?”你拿着冰凉的纸盒,白色的液体流入灰色的小碗里。


它直直地看着你,你被看得有点毛了。


“我知道了,你不喜欢隔夜的牛奶,对身体不好是吧?”


听完你说的话,它一副很满意的样子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看着它伸出肉粉色的小舌头沾牛奶的样子,你突然想起前不久的事情。


那天你调了五个闹钟,为了在最重要的早晨把自己吵醒。但是你抵不住小说的诱惑,大晚上一两点的时候还抓着手机看书,自然而然,你无视了第二天清晨的闹钟们。


你最后还是被新杰喵给闹醒的。你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它趴在你的肚子上,不知为何看到它一脸严肃,你还怀疑它会不会开口就说人话。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转头拿起手机,发现离面试的时间还有半个小时。


救星啊!


“新杰,要不你做我的闹钟好了,你比它们还管用。”你无心地开了句玩笑。
第二天。


你醒了过来,但还没睁开眼睛。身子感觉被什么压着,你以为是鬼压床,所以打算转头再睡会儿。


“起床了,今天你有一个面试。”


一个陌生的男人的声音从你的......身上传来。你打了个激灵,睁开眼睛想坐起身的时候却看见了一张陌生的脸。陌生的脸还没什么,真正稀奇的是那个男人头上那两只灰色的小猫耳。


而且......他果着啊啊!!!!!


你羞红了脸,灰色的尾巴在你脸上扫了扫。


“还有二十三秒就过了七点整了,你赶紧起床。”


说到时间,你突然想起昨天喂自家猫咪时说过的那一句话。


“你是......新杰?!”你看着他的耳朵突然大喊起来。


“终于弄清楚了啊。”他叹气,双手撑着床,在你耳边吐气。


“要是再让我看到你深夜玩手机,我就让你再也不敢过了十一点都还没睡了。”





黄少天


你对你家猫咪爱得无法自拔。


黄色的短毛,每天每时每分每秒的叫声,炯炯有神的双眼。不管它做了什么都戳中了你的萌点。


“啊啊啊今天我家少天在打滚好可爱!!!”你拍下了少天喵在你床上打滚的时候的小视频,却无视了它用爪子把你新买的被子给划烂。


“啊啊啊今天我家少天吃了我给他夹的小鱼了!!!”少天喵咬着小鱼的样子被你拍了下来,而你毫不在意刚才它甩爪拍到你脸上的秋葵。


这个主人有点烦啊。


黄色猫咪表示心有点累。


某一天下午,你躺在沙发上举起了小黄猫,接着把它放到自己跟前,痴痴地笑着还不忘说道:“少天来亲亲。”眼看你的嘴唇就要贴到小黄猫的脸上了,它惊慌失措,手滑在你脸上留下几道红色的血痕。


原来少天那么不喜欢自己吗,还以为日久就能生情呢,太天真了。


你失望地放下小黄猫,自己一个人默默地走回房间。


是不是太过分了?小黄猫心想。


早晨,你是含着泪水醒了过来。


又是新的一天吗?该准备少天的早餐了,不然它就会饿得肚子咕咕叫然后来挠我的房门的。你正想起身,却因为腹部传来巨大的力量而被迫压了回去。
你瞪大着眼睛,看着面前那个猫耳男人。


“看什么看,果然是因为本喵帅得让你说不出话来了吧?对了赶紧起床准备早餐啊,我都快饿死了!先说好我可不要面包夹秋葵!!”那人说出了一连串的话,连一丝让你惊讶的机会都没有。


刚才好像听到了秋葵三明治的词。


难道......你哆嗦了一下,这玩意儿只有你和亲自体验过的少天喵才知道的啊。


难道......你的脸不知道是红色的好还是青色的好。


“......那我现在就去准备早餐。”你动了动自己的腿,想让这个果男子先从你身上下去。没想到,他双手按住了你的肩膀,一下子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得很近。


“喂,不是说要亲亲吗?”





周泽楷


小区的母猫们总是围着你家的灰白喵转。


今天天气正好,你抱着泽楷喵在草地上看书。看完第一页,你低头看,一只白色的长毛猫走到了泽楷喵的身边。看完第五页,你身边一共有四只猫咪。看完第二十页,猫咪的数量增加到十只。确认自己没有随身携带猫粮和喷了猫咪喜欢的气味的东西后,你又捧起书继续读了起来。读完三分之一,身边有不下二十只猫。读完一半,猫头涌涌。读完整本,你发现除了猫,还有它们的主人。


你不明所以地道歉了二十分钟,这才带了泽楷喵回家。


你抱着灰白猫咪仔仔细细看了五分钟,叹气道:“泽楷长得真好看,怪不得那些小猫咪总喜欢围着你转。”


它听完你的话后有些羞涩,低着头拍你的衣服。


你轻轻捏住它的小肉球,低声说着:“泽楷,昨天闺蜜又对我秀恩爱了,她男友长得不错,有份正经工作。只是,秀恩爱的次数过头了......”


你放下他的小肉球,仰头看着天花板:“要是我能变成一只猫就好了,天天站在你身边向别人秀恩爱。嗯,前提是那家伙也变成猫。”那家伙指的是你的闺蜜。


泽楷喵一脸“我知道了”的样子,你也只是微笑着揉揉了它的小脑袋。


第二天,你被枕头下的手机传来的音乐给吵醒的。接通后,是闺蜜对你的碎碎念,你另一只手从暖和的被窝里抽出来,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问她:“被鬼压床了怎么办?”


电话那头的声音停了一下,显然她也不是很清楚。


“这个的话......大叫一声怎么样?”这个办法明显没多大用处,不过你还是采纳了。挂断电话后你半闭着眼睛吸了几口气,在准备叫的一瞬间,看到了一张脸。


这脸还挺帅的,帅得让人难以呼吸。


难以呼吸是当然的,谁让这个果着的帅哥压在自己身上。


你先是冷静下来,看到了那两只一灰一白的猫耳朵,还有长长的灰白混色的尾巴后,你倒吸一口凉气:“泽楷?!”


他点点头,伸出手,食指抵住了你的嘴唇,就像在阻止你大喊大叫一样。


“你不用变成猫。”


你一开始不明不白,后来想起自己说过的话。


他指了指自己,淡笑着说道:


“我来就可以了。”




END


大概没了:D

评论 ( 39 )
热度 ( 9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