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要在恋爱之前先学会叫对方的名字/江波涛

真的不是黑,真的不是黑,真的不是黑

ooc会有,不是很会写江副队QAQ

略短略魔性慎阅


“江波涛?”

“江波涛同学。”

“阿波。”

“阿涛。”

“江。”

“长江。”

“松花江。”

“波涛......呕......”

“老江。”

“小江。”

“江童鞋。”

“江同学。”

以上就是你从13岁开始一直到江波涛成为职业选手的那一天对他的称呼。你曾经想过三点水或者水神之类的称呼,不过因为不带名字里的字的原因全被否决掉了。毕竟那些听起来就像绰号,给人感觉也十分微妙。

江波涛,江波涛,江波涛。

这名字多读几遍就会感觉怪怪的。

所以你才不喜欢叫他江波涛。

“喂。”坐在电脑桌前的江波涛回头看你,你看到他脸上有一个不怀好意的微笑。

“我想告白了,你说怎么办才好?”他语出惊人,你的小心肝颤了一下,不让自己心中的某种刚滋生出来的感情全写在脸上。

“那就告白呗,像个男人一样!”你挽起袖子很有气势地给他加油,刚想把撩起的袖子拉回去的时候,坐在椅子上的人突然站起来,逐渐向你靠近,把你直逼到墙角,手刺破你身边的空气,直直拍在雪白的墙壁上。

天啦我被壁咚了!

“喂,做我的女人。”

你哭笑不得,敢情他和自己都误会了什么。

“我说的像个男人不是这样啊,这种画风完全不适合你啊江同学。”你推开江波涛,后者也是笑盈盈地坐回椅子上,在你没反应过来之前先开口:“我真的很喜欢你哦,你要和我在一起吗?”

看着他柔情似水的眼神,你心里一暖。

“大爷,给我点时间练练怎么叫你的名字吧。”

什么鬼,我的名字招你惹你了吗?江波涛内心。

“江波涛!”第二天早晨你推开轮回训练室的门大喊,不知道的还以为有人上门来讨债来了。被你叫到的人站起身,拉着你走到门外。

“不要叫全名,感觉好生硬啊。”他扶着额头低声提议,你撇撇嘴,心想这人要求真多。

“波涛!”第三天你照旧闯入训练室大喊他的名字,其他人都快习惯早上9点带来的“惊喜”了。

江波涛喜出望外,他挺希望你这么叫他的。

三秒后,在场的所有人感觉气氛变得冷冷的。

“果然怪怪的,我小时候不这么叫你是对的。”你碎碎念了一会儿,吴启悄悄地点点头。

“我明天再来啊!”你转身前朝他挥挥手,江波涛无力地摆摆手。

现在的女孩子对恋爱的要求有那么高吗?

第四天,你拿着一块披萨跑进训练师:“松花江!”

孙翔不小心把刚喝下的凉白开给吐了出来。

“少年郎,你看这刀,钻石磨的,要伐?”杜明捧着一把幻想出来的钻石刀递到江波涛面前,后者苦笑着接过,在自己的脖子上划了几下。

“长江长江!”第五天,这快成了你的日常。

“少年郎,这次我带了板砖,要伐?新鲜出炉的。”杜明拿出一块刚从食堂弄来的豆腐,江波涛接过,做了个拍在自己脑袋上的样子。

“下次不会是雅鲁藏布江吧?”

“为什么不是宋江呢?”

“哈哈哈哈你们都好有才!”

其他人果断开始热烈讨论,你心里有点过意不去,失落地朝门口走去。
“等等!”江波涛叫住你,你看着他的双唇一动一动。

我等你。

不知道到了第几天,你再次闯入训练室。看你进来,杜明和孙翔凑到一块,用六个核桃来赌你又想到了什么新名字。

“啊......”你还没叫出口,江波涛就把你拉出训练室,到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看着你愧疚的双眼,又没办法斥责你。

“一定要叫名字吗?叫我亲爱的我也不介意。”

“噫江波涛同志你怎么变得那么肉麻了?”你有些嫌弃地看着他。

两人无语。

你踮脚,在他的脸颊上“啾”了一下。

他惊讶地看着你,还想问你想到怎么叫他的名字了吗。

“我喜欢你,阿江。”

阿江?

也不赖嘛。他笑了。

看着他饱含着兴奋的双眼,你也跟着笑了。

“我们,在一起吧。”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