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我的女朋友是女汉子-续

万众期待的续集来了!!

没错我就是要在阅兵那么严肃的气氛下发

这篇主要是上一篇的后续,几乎没有新人物

可能不会再有后后续或者第二弹了,毕竟这玩意儿太烧脑

所谓灵感就是第一次特棒第二次残念,没有写到你们想要的梗抱歉qaq

*女主ooc,短,慎阅


听说

女朋友

来救我时

穿的胖次

是和超O

大战三百回合

赢来的

————————摘自苏沐秋日记《我觉得有点脏就把那条胖次扔了》




鸭子泳圈

不小心被

刺破了

一个口

女朋友以为

我不高兴

抬了

一小船来

拉着我游

————————摘自江波涛日记《我看见她哭着抱住漏了气的鸭子泳圈跑进兽医院》




拉肚子

拉到没力气

女朋友

背着我

跑到了

十公里外的

医院

有点

小感动

————————摘自黄少天日记《后来我是顶着异样的目光从妇产科里走出来的》




她的

信箱里

全是

钱包

我的

只有

《电竞O家》

————————摘自韩文清日记《为什么连门卫大爷的钱包也在她的信箱里》




今天婚礼

真棒

奇怪

我为什么

穿着

新娘装

————————摘自魏琛日记《可恶是谁给老夫换上的等等这个眼影的颜色好赞》




在女朋友去

买东西

的时候

趁机

学会了

单手

开易拉罐

正想向刚回来

的她炫耀

却看见她

两手拿着

六个圆滚滚
的核桃

“咔”一声

她把壳

捏碎了

————————摘自孙翔日记《我感受到口袋里那瓶六个核桃发自内心的颤抖》




得到了

叶修的推荐

我去买

双O牌烟

碰上了

林敬言

说一起去买

决不能
让他看到

我身上的

草O印

————————摘自王杰希日记《要是我的角色叫伟O,是不是对自己有好处》




流氓

这个词

在我女朋友

面前说

简直就是

鲁班门前

弄大斧

————————摘自林敬言日记《和王杰希一起买烟的时候看见他身上红色印子奇怪那是什么好像我身上也有》




她说

其实我叫

周泽鱼

家叫

鱼塘

她是

塘主

承包了

————————摘自周泽楷日记《我女朋友说承包了我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我在

女朋友的

鞋柜里

发现一双

粉色

高跟鞋

心想

她果然

还有少女心

她看见

走过来

对我说

“被发现了

其实那双

高跟鞋

是希望有一天

你穿上

不小心

折断鞋跟

好让我

用公主抱

把你

抱回家”

————————摘自方锐日记《自己和女朋友真是心有灵犀。但是我选择死亡。》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552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