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西方宫廷-1

超喜欢这位太太Aeimpathy的荣耀魔法大陆梗\(^ω^\)

然后自己就写了一个山寨版的

西方中世纪宫廷什么的不是特别深入了解,可能会有bug QAQ

一共三或四弹(大概),每一弹一长一短(因为脑洞不够)


张新杰


国师x女王

国王驾崩,王后怀胎,身为一国公主并且是独女的你被迫登上王座。沉甸甸的金冠无情地放在你金色的秀发上,坐在硬邦邦的红色座椅上,你看着一个个眼里只有最高王权的臣子们,心里不由得叹息。还没有做好一丝丝心理准备,还没等到母后腹中的弟弟出生,自己就要先为一国君主,从此之后就要没日没夜地听取大臣的意见,到城外小镇询问民情,大旱大涝都要及时在场,美丽的洛丽塔,便宜的粗布裙,都没办法再穿了。想到这里你鼻子就开始酸起来。一个服侍了两任国王的老臣走上前,平时都会陪你抓蝴蝶作画的他跪在你面前,一瞬间你就知道,自己回不去原来的日子了。

“女王,从今天开始就由国师来教您身为国王的礼仪和处理要事的方法。”老臣的声音落下,年轻的国师从臣子们中站起身,走到他面前一同跪下。你认得他,他教过很多贵族的子女,而且相当的出色,只不过他个人有些严格,受不住的人也不少。

你明白自己必须要挺过去,不管是为了国家,还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新杰。”你唤他的名字。从小到大,你从来都没有这么叫过,毕竟只是一面之缘。而现在,为了显示女王的权威,以后的每个人,你都得这么叫。也包括他。“麻烦你了。”你垂下疲劳的眼帘,脑海里全是自己桌子上被堆满的历史记录册和外交关系书。

他应声点头。

“女王,伸出手的时候不要齐胸。”他把你的手按低,另一只手抚上你的后背:“请挺胸,难道您忘了以前最基本的动作了吗?”他的话里不容反驳,冷冰冰的和机器人一样。你听得很不舒服,但也没办法,毕竟张新杰不是那种看你是王就会奉承你的人。

“女王,这一篇您得背下,毕竟这是最重要的国法。”他修长的手指指着密密麻麻的文字,你掀开纸张,发现后面好几页都是那一篇国法的范围内。很多很多,比花园里的玫瑰还要多,比城外的人民还要多。“我,可以不背吗?其实拿着法书,也没多大关系吧。”你小声埋怨,张新杰紧皱眉头,手用力地拍在桌子上。你被这声巨响给吓到,而他冰冷的声音再次响起:“您是女王。我背过国法,知道在紧急的时候再翻书会来不及。所以,希望您可以做我一个臣子也能够做到的事情。”

皓月当空之时你还在圆顶的落地窗前背书,还有整整两页,你才能够去美美地睡一觉。一上午地处理政事,一下午的背书,你尚未完全发育完毕的身子还是支撑不住,眼前一黑便睡在书堆里。张新杰按时来查看你的情况,他透过月光看见纯白的拖尾洋裙包裹着的单薄的小身子早已无力地睡在椅子上。他脱下自己的外袍盖在你身上,薄唇缓缓贴近你的前额,却又突然停下,眼中全是遗憾。

夜晚,你在梦中看见,城内一片火海,城外民不聊生,联盟国趁虚而入,那边的大将带领着船只带着大炮攻打国家。“都是王的错啊!”人民跑到城堡下,用石头砸着大门,你穿着破烂不堪的黑长裙,无力地蜷缩在书桌底下。王,就要有王的样子。你醒了过来,身上还留有外袍带来的余温。天色还没亮,你就开始背国法。

张新杰闻声走进来,你放下比板砖还要厚的国法,走到他面前。“新杰,我会好好学习,希望你能够教授我更多的知识。”她终究会长大啊,和当年年轻的国王一个风范。张新杰很难得地微笑了,他紧攥着暖暖地外袍,像一个宣誓的骑士一样单膝跪下。

“我,终将扶持您当上真正的王。”



叶修


国王x臣

西方一个国家的国王又拿下了一块肥沃的领土。民间的传言越来越厉害,例如那位国王有远古大陆的魔法师的协助,例如城堡的地下室囚禁着一头对国王忠心耿耿的红色巨龙,例如那位国王其实是神派来的救世主......你无奈地看着倚靠在宝座上无所事事的叶修国王,心里直说你们都想错了其实厉害的只是努力勤奋的士兵们而已。

“那位可爱的臣子,为什么要这样看着身为国王的我呢?”他调侃,你看在他是国王的面子上跪下,低头说道:“臣不敢,可是国王陛下......”叶修的手指敲了敲红椅的扶手,沉闷的声音在只有两人的大厅里回荡。“为什么我什么也不做也能得到胜利?”你戛然而止,他走下座椅,站在你面前,右手碰到你的脸颊,把你的低下的头抬起来。

“我可是智慧化身的国王,打打杀杀不适合我。”他把头凑到你耳边,低声道:“你可要知道,我打下的这片江山,都是作为娶你的信物而已。”

“这个镶在银戒上的钻石,你喜欢吗?”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51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