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要在恋爱之前先学会叫对方的名字/王杰希

这是恋爱所要面对的问题(正经脸

隐藏高端黑


王杰希向你告白了,这是你的意料之内,同时也是意料之外。看起来那么的高不可攀,不可随便猜测的男人,就这么轻易地向你告白了。

某天你在训练室门外等他,门被破不及防地打开,你被抱进一个怀里,对方的体温让你放松了警惕,就顺水摸鱼地乖乖地倚靠在他的怀里。

“在一起吧。”你抬头,看见他的双眼在笑,虽然因为某些瑕疵显得并不完美,但在你心中是最美丽的,你多想现在就抱住他,被他抱回家,做拉灯的事情也好,趴在电脑桌上玩荣耀也好。

可是,你却莫名其妙地拒绝了。

拒绝得很彻底,没有一丝丝犹豫。

“为什么?”他的双眼没有在笑了,留下的只有慌张。

没想到鼎鼎大名的魔术师也会慌张,看来自己有潜力做第二个叶神了。

你低头玩弄着自己的手指,嘴唇微微颤动,想说话却又说不出来。

两人面对面站了很久,你忍不住,还是说了:“我,我不是不喜欢你,只是希望你给我一点时间。”

是给时间好好考虑,还是缓存缓存?

好说嘛。王杰希很自然地点点头,低头整理好你乱糟糟的头发便转身走进了训练室。

其实,其实拒绝的原因很简单。

做恋人后,总得叫他。

杰希。

吧。

到了晚上,你拿着精心准备的宵夜走进训练室。训练刚结束没多久,有不少人留在那里。

“队嫂来了啊。”刘小别摘下刚戴上的耳机,而高英杰很有礼貌地向你打了个招呼。

“这么晚你一个人过来我不放心。”王杰希皱皱眉,脱下外套披在你身上。

他很,很轻易地喊出了自己的名字,不带姓的那种,听起来真暧昧。

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便当盒被你那得紧绷绷的,你嘴唇开始上下打颤。

“杰......杰......”两个字从你嘴里蹦出。

“杰?”王杰希不明所以,他看着你不安分的双手。

“杰......”你脸都憋红了。

王杰希越看越不明白,他弯腰抬头看着你的双眼。

“杰——”你被吓到了,手一抖便当盒掉在地上。

“杰出的大眼啊,训练辛苦了吧?酷爱来尝尝我亲手做的便当!”你双手一伸,几秒后才发现便当盒正安安静静地躺在训练室的地板上。

王杰希显然觉得“杰出的大眼”这句话很......别扭。他抖了两三下,蹲下捡起地上的便当盒。

“行了,我送你回家把,便当我一定会吃完的。”

站在身边的刘小别虽然很想吐槽自家队长不要对自己立死亡flag,不过他还是没说出来。

通过送饭叫出名字这个计策,是行不通了吗?

看着桌上两人的合照,你下定决心再尝试一次。

“杰......杰......”

“杰?”

“杰——”

“人中豪杰王大魔术师,你饿了伐?我这里有黑森林蛋糕哦!”

Mayo简直乱套了。

翻看王杰希的微博,发现他连连好几次被刘小别艾特,名字后面都是自己叫过的羞耻的名字,就像杰出的大眼,人中豪杰王大魔术师之类的。

你发誓再也不叫这些奇怪的名字,打算再尝试一次。

“杰......杰......”

这次王杰希不接你话,干脆等你说完。

“杰——”

“霸图的张新杰同志最近还好吗?!”

这次刘小别艾特了张新杰,而后者感觉不明不白的。

夜晚,你做了个噩梦。

“快,快叫他的名字,不然我杀了他。”满脸难看皱纹的老巫婆拿着菜刀架在王杰希的脖子上,你前看是巫婆,身后是悬崖,顿时慌了手脚。

“不要杀他啊!”

“那叫他名字啊。”老巫婆阴险地笑了两声,菜刀的刀锋直指王杰希。

“杰......杰......”

“杰——”

“杰出的大眼!”

“不对!”老巫婆怒喝。

“人中豪杰王大魔术师!”

“不对!”老巫婆摔菜刀。

老巫婆看着你的精分现场,她自己都觉得好辛苦。

“张新杰!”

你想拿豆腐砸自己脑袋。

老巫婆的眼神都是在同情着你,每一根汗毛都在同情着你。

你捂住红彤彤的耳朵,对着老巫婆大喊。

“杰希!”

你被噩梦吓醒过来,睁开眼睛后却看到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

Mayo老巫婆!!

仔细一看,竟然是王杰希。

“终于喊出来了吧,总算不用被小别天天艾特了。”他笑了笑,抬手用力地揉了揉你的头发。

你回想起自己刚才的梦,还有脱口而出的名字。

你高兴得哭了出来,抱着他的脖子叫他的名字。

“杰希!”

“杰希!”

他无奈地叹气,抚摸着你的后背。

“我们在一起吧,终于能叫你的名字了!”

在一起后,某一天,你抓着王杰希的手,对他说:

“我那时候干嘛那么拼命?叫你大眼不就好了吗?”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2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