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苏沐秋x你| 告白杀手

草稿箱最后一发

略水略长注意(不

更新系统后符号全变成全角了qnq


1、
你和别的普通女孩一样,喜欢上了同级的校草。

“你可别想着要去告白啊。”好友奉劝了一句:“你难道忘记了学校的传言吗?”

你可没忘记。
只要想着要向那个校草告白,那么在放弃告白之前会变得异常倒霉。

好比一班的某某某,上厕所的时候手机掉坑里。

二班的某某某,写情书的时候一只小鸟飞进来在她头上留下自己的排泄物。

三班的某某某,躲在树下准备告白的时候却被树上的马蜂窝给砸到,后果可想而知。

四班的某某某,在手机信息上写下了告白的话,不到两秒钟手机一发热就莫名其妙地报废了。

本班的某某某,看到校草想喊住他的时候,嘴里的口香糖不慎吞下,差点昏了过去。

等等等等。想要告白的女生不计其数,遭到“报应”的也是不计其数。

回想起那一个个的哭诉,那一个个的忍痛放弃,你心拔凉拔凉的。

就此罢休?

还是找出解决办法?

你更倾向于第二个。

怀着这个想法的你行走在学校后街的占卜巷里。

占卜巷,顾名思义以占卜出名。上好的地理位置,不窄不暗的工作之处。一顶顶帐篷违和地占着巷子,你看见也有许多女生在走进一个个稀奇古怪的店铺里。

“消灭诅咒得找谁呢?”你喃喃着,不小心撞到一个朝你走过来的人。

你下意识扶住那个因为自己的三心二意而可能会受到伤害的人:“抱歉抱歉,你没事吧?”

那人身穿一件深蓝色的长袍,低着头看不见脸,手里还拿着一根类似哈利波特里的魔法手杖。

“小姐可是遇到了难题?”他站好后,抬头看着你写满诧异的双眼。

这家伙声音可真好听。你心想。

“来到这儿的不都是有难题没办法解决的吗?”你笑了声。

“失态了,小姐说得没错。”他也跟着笑了两声,接着把兜帽放下。

“我叫苏沐秋,是一个魔法师。”他道。

魔法师?你有点疑惑:“和占卜师有什么不同吗?”

他笑道:“一个心想事成,一个预知未来。”

你高兴起来,心想事成,这人能帮得上忙。

“你能够帮我吗?”你抓起他节骨分明的手问。

一瞬间,他的眼神有点黯然。

“心有余力不足,说实话,我的魔法因为一次意外而丢失了。”他叹息,你也像一只落水的小兔子,头耷拉下来。

苏沐秋不忍看见你那样子,便给你一丝希望:“要是小姐能够帮我找回魔法,我就免费帮你实现一个愿望。”

你看着他的双眼。

“成交。”


2、
事后你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就是为了能够一心一意地帮他找回魔法。

“有线索吗?”你背上自己的旅行背包站在苏沐秋面前,虽然对方很想先说“不用带那么多东西”,但还是忍住:“有。”

你期待地看着他。

“集齐七个宝石,召唤大女巫,然后她就会把魔法还给我。”

龙x?

你不吐槽。

“第一个宝石的线索是:走丢的精灵。”苏沐秋从布袋里拿出一张纸条,念着上面你看不懂的文字。

“什么鬼。”你翻了翻白眼,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小男孩撞到了你的腿。

“小朋友没事吧?”你蹲下问他。

小男孩摇摇头,眼里还残留着晶莹剔透的泪水。

“和妈妈走丢了?”你第一反应就是这个。

他点点头,嘴里含糊地念叨着:“游乐园......”

想去游乐园?你在心里纳闷了,虽然很想帮助他,不过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极其珍贵的,是不是应该把他直接交给警/察叔叔就好了?

“如果.....如果姐姐肯带我去,我就把我的宝物送给你......”小男孩一边说着,一边把口袋里的东西掏出来。你定睛一看,是一个红色的宝石,看起来是价值不菲,不过你认为只是小孩子在街边摊买来的玩具罢了。

“哎呀呀,我们可真幸运。”苏沐秋凑过来,仔仔细细打量着男孩的“宝物”:“那就是我们要找的第一个宝石。”

你哆嗦了一下,没问小男孩是在哪里找到的,果断答应了他刚才的请求。
回过神来,你已经站在市里最大的游乐园的大门前了。

“快点快点!”你看过去,发现苏沐秋牵着小男孩的手,一人一个棉花糖,吃得还津津有味的。

“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你没好气地喊了一声,心痛地付好门票钱便跟在他们身后。

趁着小男孩去买可乐那会儿,你碰碰苏沐秋的背低声问:“现在知道第一个,第二个线索是什么,念出来听听。”

他把棉花糖塞你手里,自己拿出纸条看了看。

“百鬼夜行。”

这又是什么鬼?你干脆自暴自弃了:“陪完这小孩再说吧。”

苏沐秋浅笑,他扬了扬手中的游乐园套票:“我猜,可能是鬼屋。”

你哽咽一下。

闹哪样,鬼屋什么的,简直就是炼狱!

在你挣扎的时候小男孩已经回来了,他一脸兴奋的样子却让你提心吊胆:“姐姐姐姐,接下来我们去鬼屋吧!那边卖票的大哥哥说只要我们进去,他就会送我一个小车!”

你正想拒绝,看见他口袋里闪着光的宝石,想起俊俏的校草,你咬咬牙。
“去就去,我还会怕?”

进去后你就后悔了。

“你们在哪里啊啊啊!!!”你大声尖叫。

苏沐秋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你前面,你还抓着我的衣服呢。”

“哇擦擦有东西抓着我的背包!!!”你大声尖叫。

苏沐秋无奈:“把你的右手放下,那么就没东西抓着你的包了。”

“有蛇!有蛇!!”你大叫。

苏沐秋扯着嗓子大喊:“工作人员快来!你们的拖把忘了带出去了!”

小男孩很勇敢,他在鬼屋里活蹦乱跳的,一下子让你这个“大人”脸面丢尽,为了挽回这一丢丢尊严,你深呼吸,跟在他后面装淡定。

嗯?有东西拉着背包?

没关系没关系,一定是后面的游客。

嗯?有东西拉着衣袖?

那一定是后面跟着来的小女孩。

嗯?有东西趴在背上?

错觉,一定是最近压力太大了。

嗯?有东西在舔自己的耳朵?

这也是错觉啦,一定是......

你脸都吓白了。这感觉,实在是太真实了,舔着自己耳朵的那玩意儿,还滴着透明的不明液体,打湿了自己的上衣。

“啊啊啊!!!”你恐惧地蹲下来,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苏沐秋!苏沐秋!”无奈之下,你只好喊着他的名字。

苏沐秋一个激灵,急忙赶到你身边。他看着一个若有若无的身影,冷下脸来,不温不火地说了一句:“滚开,别想伤害她。”

那身影颤抖了一下,连滚带爬地溜走了。

“别怕。”他也蹲下,把你紧紧地抱住。

“我在这里。”

一句话让你的心安定下来,温热的气在你耳背吹来,你的脸红了半边,看着小男孩在前面凑出自己的脑袋,你赶紧站起身,把抱着你的人给吓了一跳。

“赶紧找找宝石吧,我可不想再来第二次了。”你红着脸说了一句话。

苏沐秋站在原地感受着自己怀里的余温,嘴角向上提了提。

“放心地向前走吧,我刚才就已经找到了。”说完,他从宽大的衣袖里拿出一个橙色的宝石。

最后,小男孩高兴地拿着工作人员给他的小车回到了家,按照约定,他也把红色的宝石给了你。仅仅一天就找到了两个宝石,这是一个好的开端。

看着手中来之不易的宝贝,你深深地叹了口气。


3、
“下一个是什么?”你转头看向手里拿着爆米花一脸意犹未尽的苏沐秋。

“我看看啊。”他把空桶扔进垃圾桶里,拿出纸条。

“家。”单独一个字,你们互相看了一眼。

你问:“你家还是我家?”

苏沐秋答:“都去看看。”

最后你在家里的阳台的花盆里找到了一个黄色的宝石。

“感觉好简单啊,看孙悟空找得多辛苦。”你还是吐槽了一句。

他微笑着,不说话。

“太晚了,要不你留在我家睡一觉?”你提议,他看起来很同意。

你躺在自己的小床上,看着天花板上的挂灯,轻轻问道:“睡了吗?”

“没。”苏沐秋回答的时候也是很小声。

你翻过身,看着他有些呆滞的双眼,继续问:“你为什么要当魔法师?”

“一是血统,二是解决非自然问题。”

你舔舔干燥的双唇:“你有什么愿望吗?”

苏沐秋坐起身看着里,眸中的温柔没有让你觉得不适。

“你能够实现我的愿望吗?”

深思过后,你笑道:“谁知道呢?或许我可以。”

苏沐秋没有把自己的愿望告诉你,他只是拿过自己的布袋,把第四条线索给找出来:“听好啊,下一个线索是占卜。”

说道占卜,你不由得想到了占卜巷。

“很有可能在占卜巷里。”不出意料,他和你所想的一样。

“有一件事我很在意,”你撑着下巴问,“传言说只要想着向校草告白,那么在放弃之前会变得很倒霉。那我什么没发生什么倒霉的事情?”

苏沐秋愣了一下,他干笑一声:“你还喜欢着他啊?”

你倒是理所当然地点点头:“对啊,不然还怎么跟着你去找宝石啊。”

他眼里流露出了你看不到的悲伤,振作了一下,苏沐秋把嘴巴凑到你耳边说:“两种可能,第一其实我是个附带幸运属性的魔法师,第二那就是你对他的感情渐渐变淡。”看着你在那一刹那犹豫了一下,他伸手摸了摸你的头发道:“好好想想是哪种吧。”

是哪一种呢?其实你更相信第一个,但是,搞不好会是第二个......


4、

为了更好的找到宝石,苏沐秋穿上了他的专属长袍。

因为袍子的原因,许多摆摊的占卜师都看在他的身份上热情指出宝石所在地的线索。

“啊呀苏大魔法师,光临我的小寒舍有何贵干啊?”一个长发的男人躺在一张长木椅上,毫无干劲的样子却略显小帅。在昏暗的帐篷里你只能透过水晶球散发的光来看清楚他的模样,而苏沐秋的表情,却是微妙的不爽。

“我来拿绿宝石。”他的语气里丝毫没有客气。

“原来是这个啊。”那人的猫眼一眯,从桌子的小抽屉里拿了出来。

“想要吗?”他把宝石拿在手上,像在炫耀一般端详着。

你歪了歪嘴,说道:“废话,不然来你这干嘛?”

占卜师的目光从宝石转移到你身上,他睁开双眼,碧绿色的双眸让你背后冒汗:“这是谁家的孩子呀,真可爱。”

苏沐秋按了按眉心:“快点。”

占卜师拿走披在身上的小毛毯,赤脚走到你们面前,身高原因你只好僵着脖子抬头看他。

“这样吧,你们在我这里算一卦,我就送给你们。”

“那不是很划算吗?!”心里话被你脱口而出,下意识捂住嘴巴陪笑了一下。

苏沐秋走到你身后轻声对你说:“记住,这家伙很有可能会恶作剧,你看到什么都不要相信,记得了吗?”

待你点点头,他也才答应了。

那人朝你勾勾手指,你疑惑地走到他面前,他举起水晶球,说:“孩子看看吧,你所看到的,便是你的未来。”

一团浓雾在水晶球里拥挤,不一会儿渐渐散开,你看到了两个模糊的影子。

苏沐秋的身份在此时给他带来了不便,他无法看到水晶球显示的内容。

那影子开始变得清晰,你看到一个穿着白色婚纱的女人,再仔细一看,那是长大后的自己。你不在意自己几年甚至是十年后是怎么样,因为现在的好奇心,你的目光锁定在身旁的新郎身上。

白色西装的男人,会是谁呢?

他的脸越来越清晰,五官越来越明显。

当你看完的时候,早已脸红到耳根了。

苏沐秋看你不对劲,想要上前去询问,但你却一把把他给推开。

“怎么了?”他先是着急地问了一句,然后再用不友善的眼神看向了占卜师。后者一脸无辜地摊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

“宝石拿来。”你冷静下来,把手伸到那人面前。

他踌躇着,把宝石放在你手心。

“你愿意相信,还是不愿意相信?”

他问了一句。

你看着手里的宝石,回答:“我相信命运。”


5、
这天比女人变脸还快啊。

看着帐篷外暗灰色的天,还有那倾盆大雨,此时此刻你真想揍自己一拳。

忘了带伞啊!

苏沐秋也看到了这坏天气,正想法子的时候占卜师的声音从你们背后传了出来:“下雨了吗?要是不嫌弃就来我这儿住一晚再走吧。”

你震惊了一下,二话不说冲出帐篷。

“不用了!”

占卜师一脸被嫌弃的样子,苏沐秋戴上长袍上的兜帽也跟着冲出去。

雨下得实在是太大了,你找到了一棵叶茂枝繁的大树躲到了下面去。你看着面前的路灯,从一个变成了两个,然后再变成了三个。三个路灯重重叠叠,你心想不好,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手还没碰到,眼前一黑,支身倒在地上。

“真的是她吗?”占卜师看着苏沐秋正在照顾霸占了他的床的你问了一句。

苏沐秋把打湿的毛巾叠好放在你的额头上:“几百年而已,我记性没有差到忘了她的样子。”

“知道她为了另外一个人铤而走险,心里好受吗?”占卜师一边问话,一边擦拭着水晶球。

过了很久他都还没回答。

占卜师想着干脆放弃追问了。

“嗯,不好。”

沉闷的回答,从角落里传出。


6、
“终于醒了啊,睡了三天。”苏沐秋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睁开眼睛,却发现不是自己熟悉的家或者是医院。

“为什么会在这里?”你低吟一声。

“那天雨下得太大,只好把你带这儿来了。”苏沐秋把一碗粥递过来,舀了一勺递到你嘴边。

你看了一下,慢慢地张开嘴再吃下。

占卜师把体温计拿过来,再把两颗感冒药放在被子上:“好很多了,再吃点药好好睡一觉吧。”

你有些焦急,想要坐起身却浑身没有力气。

“可是,我睡了那么就,没时间找宝石了......”

话是这么说,其实你还是保持着昏昏欲睡的状态。

那人叹气:“你还真是拼。”说罢,他从自己的布袋里拿出几张纸条:“魔法师,说说你剩下的线索,我这里可能会有能帮助你的。”

苏沐秋半信半疑,不过为了让你能够安心吃药睡觉,他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青宝石,幸运嘉奖。”

“那个简单,知道学校门前的超市吗?买盒纸巾凭小票抽奖,提高幸运值的办法是那一天穿上情侣装就好了。”

你无语了,这家伙为什么能够把难题都解开?

“蓝宝石,婚礼蛋糕。”

“后天的金冠大厦二楼的饭店有个婚礼,你们想办法调换了他们的婚礼蛋糕,蓝宝石就在蛋糕里面。”

这个好像是特工做的事情啊啊啊!!

“紫宝石,钟楼禁果。”

“这个也不难,呐,这个苹果拿好,大后天晚上到钟楼两个人一起吃,记得是一起吃。”说完,占卜师把宝盒里的红彤彤的苹果给苏沐秋。

你心想找宝石就这么简单,干脆把药吃了继续睡觉。


7、
清晨,你和苏沐秋穿着占卜师送的哆啦x梦情侣短袖准时站在学校的超市门口。

“我总觉得我被骗了。”看着身上那件有点幼稚的短袖你嘴角抽搐了一下。

苏沐秋看起来心情很好,他对你说:“为了宝石,忍忍吧。”

就算是早上八点钟,超市还是有许多人,虽然大部分都是冲着低价商品来的大妈大爷,但还有一部分是为了抽奖来的。

“啊啊好可惜啊。”一对年轻的男女走出超市,他们无意间看见你们俩,那个女人跑过来站在你面前把你给吓了一跳。

“你好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们的短袖是在哪里买的?”女人开口说话,是娃娃音,让你觉得萌点大爆了。

“朋友送的。”你如实回答。

“你的朋友好厉害啊,现在全世界都很难再找出第二套了。”女人的双眼闪闪发光,对着你们的情侣短袖就是虎视眈眈的。

你扯了扯苏沐秋的衣服小声问他:“那人哪里弄来的,这么牛13。”

“谁知道呢。”他耸耸肩。

“其实是这样子的,明天就是我的婚礼了,我在以前就想办一个与众不同的婚礼,那就是穿着情侣装结婚啦。”她说得兴高采烈,连她的先生也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意思很明显,想要这情侣短袖嘛。

“可以是可以,不过能等我们抽完奖吗?”苏沐秋站到你身边问。

女人连连点头,他牵起你的手走进超市。

“喂喂干嘛啊?”你低头看着被抓住的手。

他眨眨眼睛,笑着说道:“分你点幸运。”

或许真是牵手的问题,你们轻而易举地抽到了宝石。当超市工作人员把青色的宝石放在你的手里的时候,你都觉得他是幸运之神了。

在超市随随便便地买了件短袖,你和苏沐秋火速换下情侣短袖,后者交出衣服的时候还恋恋不舍的。

“为了报答你们,明天的婚礼请你们务必出席啊!”那女人把邀请函塞进你手里,你看着背后的地址惊喜道:“金冠大厦!太好了!”

看你很高兴,夫妻俩人也很满意,正想离开的时候,你突然叫住了他们。
他们不解地回头看着你,你手足无措了一会儿说:“那个,其实很抱歉,我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婚礼蛋糕的图片?因为我对一些食品过敏,所以想要确认一下。”

男人表示谅解,他拿出一张照片给你:“你问得真是时候,我们正想着要去拿蛋糕,那正好,这张照片给你,要好好看清楚哦。”

谢过两人后,你拖着苏沐秋又走进了超市。

“你有食品过敏吗?”他看着你从货架上拿下一盒鸡蛋关切地问。

“为了把蛋糕掉包才这么说的啊。”你斜眼看了看他,把黄油扔购物车里。
看了看照片,你走到水果区把芒果放车里。

“其实,我对苹果过敏。”

苏沐秋愣住。

“很奇怪吧,明明是世界上最平常不过的水果了。”

你自嘲一声,有意识地避开了水果架上的苹果盒。

“对了我记得平安夜那天得......”你刚拿过一盒黄桃,就被苏沐秋的食指抵住了嘴唇。

他的双眼就像一块巨大无比的磁铁,把你给深深地吸引住。

“我是魔法师。”

“平安夜的苹果,自然也有魔法。”

你明白他的意思,就是大胆放心地吃苹果好了。

他没有提醒你自己的魔法早就消失了的事情。

买完做蛋糕的必需品,你找了一家比较偏僻的面包店,把婚礼蛋糕的照片给他们看,指着最上层的小蛋糕说:“我要定制这一个,明天上午就要取,麻烦了。”

“挺聪明的啊你,”苏沐秋倚靠在店门前,看着你细心吩咐蛋糕师,“把最难的地方交给专业的,剩下最简单的部分就自己做完吗?”

拿好蛋糕订单出来,你摇摇手指,笑了声:“不是我一个人,是两个人。”


8、
苏沐秋还以为自己勾搭上了一个贤良淑德中西式点心全通的女孩,结果当他看到满厨房的鸡蛋和面粉的时候,他绝望了。

“面粉是加水不是加果汁。”

“鸡蛋用打蛋器,不不是那个,那是果汁机。”

“都说了那是辣椒不是巧克力!”

“刀子小心刀子!”

鲜血在你的手指溢出来,苏沐秋垂下头,走到你面前拿起你受伤的手指,放在嘴里吮吸。

“你干嘛啊啊!!”你另一只空出来的手不受控制地扇到他头发上,好心帮你的苏沐秋被你的铁砂掌给差点点拍昏过去。

“服了你了。”确认不会再流血,苏沐秋帮你把围裙解开,把你拉到椅子上让你坐好。

“你就在那吧,蛋糕交给我就好了。”系上围裙,苏沐秋的气场都变了。

看着他游刃有余的动作,你说:“看来你才是那个贤良淑德的好妻子嘛。”

苏沐秋把鸡蛋打在碗里,听到你的话后淡笑:“若你是一个男的,那我就嫁给你,不然你一定会变成一个邋遢的男人的。”

你嬉笑道:“那我嫁给你,是不是就不会变成一个邋遢的女人了?”

苏沐秋手中的动作顿了一下,眼里都是你看不见的欣喜。

你感觉自己说错了话,却又找不到别的话来掩饰,只好不说话以表现在很尴尬。


9、
一个个西装革履的人把厚厚的红包放在礼仪小姐面前的盒子里的时候,你心痛地把自己薄得和纸片一样的红包放了上去。

礼仪小姐看向你刚签好的名字拦住了你,把放好的红包重新拿出来还给你:“我们小姐吩咐要把红包还给您,说是那短袖是最好的新婚礼物。”
虽有一丝歉意,但你还是毫不犹豫地收回了红包。

厨师长走了出来,他先是上上下下看了你和苏沐秋几眼,扫过你手中的大盒子,然后颔首对你说:“是小姐的友人吧?她吩咐过我要带你去厨房看看蛋糕,找一下有没有对身体过敏的食物在里面。”

你有点小感动,想不到两件短袖换来了两个宝石,回头还得感谢感谢那个语气有点娘的占卜师呢。

和苏沐秋顺利潜进厨房,等待厨师长和别的厨师去开会的那一会儿,你急忙换上了自己带来的山寨蛋糕,然后把原蛋糕带离厨房。

“切开看看吧 。”苏沐秋递上一把西餐刀,你倒吸一口子,手握住小刀,打算从上面开始切起。

“等等。”身边的人突然喊出一句,你心“扑通扑通”的,挥挥小刀表示自己被吓到。

他的双手伸到你眼前,紧紧握住你拿着刀的手。

“这样,就像是我们两个在结婚的样子。”

他的笑容很清澈,就像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一样。

“管......管他呐,赶紧的!”你手用力,刀子一下切到第二层,在中间的那个位置刀子停了下来,你们两个清晰地感觉到是有什么硬物挡住了。

你感到前所未有的狂喜,一点也不在意地直接把手伸进蛋糕里,摸索了一会儿顺利把沾满奶油的蓝宝石取出。

顺利收获了蓝宝石的你们终于可以安心参加婚礼了,看着两人穿着哆啦x梦的情侣短袖进场,然后交换易拉罐拉环,然后亲吻,切蛋糕。

“真是恭喜啊。”宾客们纷纷站起和他们握手献上祝福,夫妻走到你那桌的时候,你也站起来说了两句。

“真的很感谢你送的衣服啊。”男人和苏沐秋先握了手,然后对你表示谢意。
“不仅是情侣衣,还有日子选得很好呢。”女人对着男人笑了一下。

“对啊对啊,平安夜,以后每年的结婚纪念日都平平安安的。”女方的一个朋友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你也应声附和:“对啊,以后日子平平安安,平......”

你转头,看向苏沐秋,扑他怀里。

他还吃惊不小,以为你亲自送上门来。

“今天平安夜......紫宝石......日历撕错了......”你在他怀里把惨痛的事实说了出来。

看着分针指到数字六,苏沐秋这才意识到时间不够了。

“快点,我们这就去钟楼!”


10、
整整花了二十分钟,你们才爬上钟楼。巨大的齿轮在转动,它维持着巨钟的生命。

“看到那个门了吗?”苏沐秋指着一扇很隐蔽的小门,对你说:“打开那儿,我们坐到门框上,再一起吃苹果就好了。”

你在一片漆黑中摸到门缝,一用力,门缝渐渐变大,月光透过缝隙洒进来。
一幅城市鸟瞰图呈现在你眼前。

高楼的灯光,就像一片星海,璀璨而又华丽。

“苹果。”

你看着他手里的红苹果,迟疑了一下,思考着到底要不要吃。

“你可以试着相信那个占卜师。”他笑道。

那个笑容给了你很大的慰藉,你点点头。

他拿着苹果,两人一同张开嘴巴朝着苹果咬去。

“紫宝石!”刚咬了一口,你就发现苹果核的位置是一个闪耀的宝石。

苏沐秋看到后,三下五除二地把苹果吃完,他擦干净紫宝石,把其余的也给拿出来。

手中的七个宝石碰撞在一起,微弱的光芒开始变得耀眼。

一个白发女巫出现在你们眼前,三个东西在她手边,她开口问:“年轻的魔法师啊,你掉的是这个金斧头,是这个银斧头,还是这个魔力呢?”

好像有什么乱入了。

你不介意,苏沐秋回她:“我掉的是魔力。”

女巫露出微笑:“诚实的魔法师啊,我这就把魔力还给你。”

暖光涌入苏沐秋的体内,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在自己的身体里窜动。

女巫一点一点地消失,你木讷地问道:“这种时候,你不应该拿到其余的那两个斧头吗?”

他笑了,笑你的天真。

他弹了你的脑门一下,说:“现在我的魔法恢复了,告诉我你的愿望吧。”

捂住有些小痛的额头,你吐吐舌头。

“让校草身上的诅咒消失吧。”

这个愿望是在他的意料之内,不过还是,小小地伤心了一把。

苏沐秋念着咒语,一个金色的小点从他的衣服里跳出,“咻”地一下飞向远方。

“可以了?”你问。

“可以了。”他回答得很肯定。

“这样你就可以去告白了。”他的双眼看起来有些空洞。

“告白?为什么?”

他回过神来,看向你:“你不是为了要向他告白才帮我的吗?”

你深思了一会儿,笑着点头:“一开始是这样啦。”

“经过这几天,我发现有更好的人在我身边。”

苏沐秋和一个刚被满刑释放的人一样长叹一口气。

“为什么不许愿要百分百告白成功呢?”

你看着天上零星的星星。

“我知道你和我心里的想法一样。”

苏沐秋拉住你的手,他的手很大,很温暖。

“嗯。”

“一模一样。”


E N D

评论 ( 16 )
热度 ( 23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