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我的女朋友是女汉子

略魔性


女主ooc(不


灵感来源莲花君的现代诗x


尿性续已粗




她是一个女汉子
好比说今天
去逛街
我在想
会不会有小说一般的剧情
她的高跟鞋鞋跟断了
我能把她抱住去
想想
就觉得
好兴奋
当我看向她的双脚

Nike最新运动鞋
——————摘自方锐日记《然而我的女朋友的鞋柜里没有一双高跟鞋》

我陪她去动物园
然后买来了两罐
六个核桃
我想
现在就是
显现我的力量
的时候
正想着
却看到我的女朋友
单手开了
易拉罐
可恶
连我都不行
——————摘自孙翔日记《动物园的游客都惊呆了》

今天老夫计划求婚
拿好了鲜花和
钻戒
刚单膝
跪下
我的女朋友
来了一句
“嫁给我吧,
保你好吃好住。”
吓得老夫
不要不要的
——————摘自魏琛日记《最后我们还是去领证了》

她生日
我给她秘密
办了个生日派对
然后假装不知道
以为她会伤心
惊喜给足后
问她
是不是以为我不记得
她生日
结果她
朝我背扇了一巴掌
还说
“矫情
我压根就没有
把生日放在眼里。”
——————摘自喻文州日记《其实她还是很高兴》

她在荣耀里输了一把
被人狠狠地给揍了
还被嘲笑了
看着她阴沉的脸
我就知道
这是哥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当哥开了小号
准备去复仇时
结果发现
那些人的角色
都跪在她的角色面前
大喊
“姑奶奶饶命”
三天后
她朋友告诉我
她去找了那些家伙
来了一次
真正的复仇
——————摘自叶修日记《昨天才去完警/察局》

我的女朋友
真的好猛
从我的日记看来
就知道了吧
都不敢多写了
有一次
我喊着不吃
她做的
秋葵
结果她一气之下
拿起碟子
二话不说
全塞我嘴里
后来我
拉肚子了
她这才开始心疼
给我带了药
我很感动
一边撕开手纸
一边吃
后来她在门外哭了起来
我裤子都脱了
怎么安慰她
结果她说
“少天
我给错药了
那是泻药。”

不说了
厕所我来了
——————摘自黄少天日记《吓得我话都变少了》

她来例假了
说是疼得
生不如死
然后不知道
从哪里听来
王不留行
治痛经
在我送暖水来的时候
她忍痛
把我拉了过去
说要吃了我
我笑笑
心想怎么可能
结果她
扒了我的衣服
扒了我的裤子
不说了
我现在就想
来根烟
——————摘自王杰希日记《假如我是gay,那她就是攻》

今天去骑
双人自行车

带着我
一个人
踩了
五公里
——————摘自张佳乐日记《她腿没麻,我魂丢了》

她的
钱包
比我
还多
——————摘自韩文清日记《今天又收到了一个钱包》

去大海游泳
她要我坐到
鸭子
游泳圈上
然后拉着我
游了
仨小时
——————摘自江波涛日记《她毫不在意被晒黑了的皮肤》

她数学题
不会做
我想教她
结果
她把卷子
撕了
——————摘自罗辑日记《下次我要告诉她那是我的模拟考卷》

我媳妇儿
真棒
拳打
南山
敬老院
脚踢
北海
幼儿园
——————摘自包子日记《今天我又和媳妇儿收拾了一群不良》

其实
我没死
车祸当天

把新买的
胖次穿上
跑过来
用公主抱
在几秒里
把我
从一辆小车的
轮胎下
救走了
——————摘自苏沐秋日记《我的女朋友前世是钢铁侠》

她知道
我吃面
喜欢加
十分之七
的醋
为了让我
开心
她点了
脸盆大
的面
让我慢慢加
我说
吃不下
她说
交给我
——————摘自张新杰日记《她还没撑,我快不行了》


赶跑
我的
恶意
追求者
//////
——————摘自周泽楷日记《//////》

小戴知道我有
女朋友后
就找我
要我提供素材
说是准备写
男神x你
我就告诉她
死心吧
我这里只有
你x男神
的素材
——————摘自肖时钦日记《幸好小戴不会再写all肖了不过我总看见女朋友在写》


总能
在春节的时候
把我哥
带回家
(烟)
——————摘自叶秋日记《啊啊今年哥哥又回家了爸妈好开心我女朋友真行》

评论 ( 74 )
热度 ( 14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