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我想杀了你

风格迥异请注意x

突然间的脑洞别怪我太奇(hen)葩(tai)


周泽楷

“我想杀了你。”

“......怎么了?”

“我想杀了你。”

“你没事......吧?”

“我想杀了你。”

“不对......你不会的。”


黄少天

“我想杀了你。”

“哟媳妇儿今天这是怎么了?天气太热中暑脑子有点短路了?你在胡说些什么啊坐下来好好听听本剑圣的光辉历史算了。”

“我想杀了你。”

“噢噢噢噢我知道了游戏对吧对吧,次次都比不过我就这样了对吧对吧你早说嘛我下次让这你不就好了对吧?来笑一个笑一个,我保证下次带你装逼带你飞!”

“我想杀了你。”

“......不对不对,媳妇儿你这是怎么了,别吓我。”


江波涛

“我想杀了你。”

“怎么了,今天有心事?”

“我想杀了你。”

“说来听听吧,别说这些吓人的话。”

“我想杀了你。”

“我可不想说‘死在你手里也不错’这种话,我们还要在一起过日子呢。”


韩文清

“我想杀了你。”

“在乱说些什么?”

“我想杀了你。”

“别胡闹了,你不小了。”

“我想杀了你。”

“我答应你周末陪你出去就行了。”


叶修

“我想杀了你。”

“呵,游戏里打不过哥就想在现实中干掉我吗?”

“我想杀了你。”

“我知道,哥就是讨人喜欢,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在游戏里把我给杀了。”

“我想杀了你。”

“你......好了好了君莫笑借给你玩就是了。”


冯宪君

“我想杀了你。”

“.......”

“我想杀了你。”

“........"

“我想杀了你。”

“行行行我知道了,这年头想干掉我的人不少。”


苏沐秋

“我想杀了你。”

“乖别乱说,我这就给你买饮料去。”

“我想杀了你。”

“你看我都这样了,就别再说这些伤人心的话了。”

“我想杀了你。”

“我宁愿车祸也不想被你杀死,这样你以后没有我的日子可是会过得很苦的。”

后来他真的因为车祸死了,可你还是觉得没有他的日子很苦。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121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