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王杰希x你| 风景

杰希大神生快ww

算是生贺吧,码完后有一种题文无关的感觉orz

文短注意


作为一个新晋的职业选手,你觉得你算是幸运的。

对队长王杰希怀有爱慕之情的你在荣耀的网游中让自己变得突出,经过了好多努力才受到微草的青睐,你也不负众望开始在战队里为微草效力。

但是在队长生日的前一天,他突然拦着你的去路,拉着你的手腕对你说: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你不明觉厉。

既不是王牌也不是天才,你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毫无特色的自己。

虽然心里很高兴,真的真的很高兴。

高兴得低下头,羞红了脸对他说了一句:

“我......我没做好心理准备......”

他看起来很自信,点点头答应说让你明天再给他答复。

“知道吗知道吗,以前我们学校那校花,她不是成为了主持人吗?我私底下打听到她打算攻略王杰希大神呢!”

好友的八卦在QQ上轰炸着你,看到这儿,你头皮麻了一下。

“是那个年薪百万,开跑车的那个?”你问。

“什么跑车呀,她都能买直升飞机了!”好友夸张地说了一句。

“还不止啊。知道昨晚新上映的那个电影的女主角吗?听说她也挺喜欢王杰希大神的。”

“哎你不是在微草吗?好好把握可以试着把大神攻略下来哦。”

“近水楼台先得月嘛,你听我的准没错!”

“虽然人是眼睛残念了点,但没关系的。”

“哎哎还在吗?”

“人呢人呢?”

你盯着电脑屏幕好一会儿,连串的QQ信息提醒音这才把你给唤醒。

是吗。

比自己强得要多的人。

也在喜欢着他。

小时候被亲戚朋友和老师挂上“自卑”的标签的你开始产生负面能量,不断吞噬着你仅存着那一点点的自信心。

第二天晚上,你端着一个小小的芝士蛋糕走到寿星王杰希的面前。

“生日快乐。”

周围的人都在笑的笑唱的唱,你害怕自己的声音被覆盖住,但面前的人还是听得一清二楚。

“谢谢。”他的双眼闪烁着光芒,看起来十分的欣喜,又像,在期待着什么。

你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尖,踌躇了一会儿,抬头看着他。

“你的眼睛里,”

你把蛋糕塞给他,不让后者看到眼角的泪水,转身飞奔出去。

“有我看不到的风景。”

“抱歉。”

王杰希木讷地看着手中的蛋糕,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迟钝。

“ ‘你的眼睛里,有我看不到的风景’ 这是什么意思?@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鸾辂音尘”

被艾特的人没反应过来,反倒是叶修先发了话。

“哟,大眼生日还没庆祝完就跑来职业群问事儿吗?”

“啧啧,这么简单都看不懂,亏你还是个聪明人。”

“你的眼睛一大一小,我们当然看不到你能够看到的风景。”

王杰希没理他,直接私聊了那三个女生。

在她们的死缠烂打下,王杰希只好把全部事情都交代了一遍。

“王队这是被发好人卡了?”

三个女生就像串通好了一样回了一句一模一样的话。

“估计是微草小花觉得高攀不起?”

“有可能,想想我们的王杰希大神好歹也是拿过两连冠的男人。”

“微草小花现在还在坐板凳吧?”

“就像小说里的女高中生爱上霸道总裁一样。”

王杰希看着那三人激烈地讨论着,刚想退出讨论组,楚云秀就发来了一条信息。

“你能够给她一点时间吗?”

他想也不想,直接回道。

“一辈子也无所谓。”

你趴在床上开始后悔。

这明明是最好的机会,为什么会在意那些大牌呢?

虽然是没有那些人厉害。

但是自己。

自己比所有人都深深地喜欢着王杰希。

这难道就不行吗?

第二天见到面,只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回到各自的座位开始训练。

他没有说多余的话,这让你不知道是安心好还是担心好。

为了能够和他站在一起,你白天训练晚上网游上再额外加训。

一年后,当你获得了最佳新人的称号的时候,你知道自己成功了。

“今天我忘了带礼物来了。”你站在被蛋糕奶油糊了一脸的王杰希前浅笑道。

“作为补偿,我把自己送给你好吗?”他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踮起脚亲在他沾着奶油的嘴角上。

他笑了笑,在这一瞬间把脸稍微一移,直接吻住了你。

“生日快乐。”

“还有,我终于能够和你一起看同样的景色了。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06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