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零号愿望

深夜魔性一发


街末有一家充满着奇幻色彩的小店铺,店门上高挂着“零号愿望”的牌子,但是路过的人都不知道这家店是卖什么或者是为什么存在。作为店主的你自然对于这些风流话有着免疫,每天坐在藤椅上度过无聊的一天,一个星期几乎没什么客人上门,有的也只是进来看看就出去的家伙。门口立着的板子明明写得一清二楚,实现愿望! 

实现愿望! 

实现愿望! 

实现愿望!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前提是必须要献出另一件等价的东西来作为交换。 

明明那么简单却没有人光顾。 

你快要失望了。 

1、 

第一位客人是个面目全非的男生,他进来问也不问直接说一句:“店长,我要实现愿望!” 

你很高兴终于有人上门了,不过现在只能装作冷静的样子说道:“一,中二的愿望拒绝;二,违法的愿望拒绝;三,等价物品交换。” 

“行!”他回答得很爽快,你心想估计只是个简单的愿望。 

“我希望你能够把我变帅!” 

“简单!”你打了个响指,看着他被火烧伤的脸,念了一句咒语便直接亲在那人脸蛋上。 

他愣了一下。

你把镜子递给他:“看看吧。”

他从镜子里看到一张俊俏的脸,与之前的真是天壤之别。

“作为交换,你那其余的垃圾话被我拿走了,怎么样?”你询问他的意见。

“好。”他点头。

果然干净清爽多了!

他满意地离开,你也高兴地躺回藤椅上。

过了好几年,你打开电视机,发现电视里的帅哥有点眼熟。

主持人拿着话筒说道:“我们很荣幸请到了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大家欢迎小周!”

“哎呀,是几年前的那个孩子!”你恍然大悟。

“能够走到今天,是受了很多祝福吧?小周有什么特别感谢的人吗?”主持人把麦克风递到周泽楷面前。

“嗯。”他就回了一声,让摄影师好等了一会儿。

“零号愿望。”紧接着他回答了,但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一头雾水。

没有人发现,周泽楷的脸上出现了一个不起眼的吻痕。

“交易成功。”

2、

“我希望我说话的时候能够开朗点。”一个腼腆的男生站在你面前。

“容易啊,话多点就好了,怎么样?”你问道。

他看起来很被动,听你这么说后没有拒绝,直接点点头。

你念了一句咒语,在他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吻住了他的双唇。

他愣住,不可思议地看着你。

“试试。”你自信地吹了个口哨。

“我去你这家伙要干嘛我都说我要开朗点你怎么能够把我的初吻给夺走了?要负责负责负责!”他开口就是一大段话,之前那个腼腆的小男孩被你给扼杀了。

“作为交换,你变得更啰嗦了。”你把这个巨大的“知了”推出门外。

几年后,和你做过交易的那个男生逼着荣耀联盟改了规则,成了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头疼的存在。

“真的不知道黄少为什么那么话痨。”黄少天的队友大胆地抱怨了一句。

“去去去去去去!”黄少天在他耳边咆哮。

“都怪那个零号愿望!”他痛苦地喊了一句。

浅浅的吻痕印在黄少天的唇上。

“交易成功。”

3、

“他们都说我太容易被骗了,有时候要有点心机才行。”一个戴着眼镜的少年站在你的桌子前向你抱怨。

“你希望你变得有点心机?”你问道。

他点点头。

“挺简单的啊,受过几次挫折就会有转变的。”你说道,不过他没有回你话。

“好吧好吧。”你接受了他的交易。

念了一句百年不变的咒语,你拿起他的手,在他的掌心上亲了一下。

这个吻痒酥酥的,他别扭地转过头。

“好了好了,回家试试吧。”

少年表示感谢后走了。

“我记得等价物品是他对任何事物的苛刻要求?”你念叨了一句。

“好像又不是啊。”

过了几年,荣耀中出了四个战术大师。

虽然霸图里有一个张新杰那么高端的战术大师,但还是有队友在抱怨。

“张副队总是过来亲自帮我倒醋,而且不到十分之七绝不罢休。”

“有一次我和他出去吃夜宵,超了一点点时间他就直接倒在桌子上,真麻烦。”

“不是战术大师,是心脏。”

哦,好像没记错。

张新杰注意到自己的手心出现一个小小的吻痕。

“交易成功。”

4、

“我希望我能够变得温柔点。”少年站在你的藤椅前,而你却躲在藤椅后。

原因是他长得太吓人了,说出来的话都是带着火气。

“好好好。”你马上答应了。

“你怎么那么爽快是不是有什么阴谋?!”他用力地拍着你的桌子,你吓得退了回去。

“因为你长得帅!”你直接扯着嗓子大吼了一声。

少年冷静下来,皱着眉头的样子还是特吓人。

你用颤抖的声音念了咒语。

壮着胆子走到她面前,俯下身子在他的胸膛上亲了一下。

“好了?”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柔和,你猛地点头看着他安心的离开。

要说喻文州,他可以算是在联盟里人缘最好的。

问他的女粉丝,大多数都是嗷嗷地叫着“喻队sama最温柔了”。

“好成功!”这一次的交易更让你高兴。

有一种为民除害的感觉啊。

“镜头回到我们的赛场上,索克萨尔正在被集火!哎呀太可惜了,要不是因为手速。”解说的声音传入你的耳中。

是手速被交易了吗?

你看着喻文州的衬衫。

这种时候只要装作四处看风景好了。

“交易成功。”

5、

“我希望我的右眼能够变得小点。”少年站在你面前说道。

眼前这个左眼比右眼小的男生倒是不让你觉得吃惊。

“简单!”你念了咒语后亲了亲他的左眼。

好像亲错了。

嘛,没什么关系吧。

后来,联盟里出了一个叫作王大眼,哦不王杰希的大神。

唯一的缺陷就是他的左眼比右眼大。

你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左眼上的吻痕对你来说是刺眼的。

“交易,成功。”

6、

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少年和上上一个截然相反。

“我想变得凶一点。”看着和女生一样温柔的脸颊,你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正好我这里有个存货。”

交易第一,吐槽第二。

你本着这个原则把店一直开下去。

念了那句快要烂透的咒语,你思索了一会儿,亲在他的眉骨上。

到了后来,你从电视上看到一张让你想要交出钱包的脸。

“韩文清队长还是那么的,霸气侧漏哈。”

喂喂,这个主持人的话筒快要拿不住了。

“不管怎么说。”

眉骨的吻痕开始浮现。

“交易成功。”

7、

站在你面前的少年叼着一根烟,脸色略显苍白,双眼里都是悲伤。

“怎么了?”出于好心你还是问了一句。

“我希望我的一个朋友能活过来。”他说。

你呆住了,复活这类的魔法对你来说很陌生。

“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复活的等价代换,是另一个生命。”

他的眼神没有任何的变化,就像知道了会这样。

“好吧。”你知道再说也没有用。

“不过他将会以你的身份活下去,你介意吗?”在施法前你还是多问了一句。

“没什么介意不介意的。”他说。

“他就是他,我就是我,他心里知道苏沐秋是自己就好了。”他笑了一声。

你摇头叹息,在他的脑门上烙下了一个吻。

多年后,一个叫作叶秋的人 拿了三年冠。

再过几年,一个叫叶修的人重返联盟,拿到一个属于他与他的战队的冠军。

“叶秋,叶修?”你皱皱眉头。

过了几天你去探访这个人。

“这些荣耀都不是属于我的。”他叹息。

他是苏沐秋。

是一个叶修不惜牺牲自己复活的人。

“还能够实现愿望吗?”苏沐秋知道零号愿望的规定。

每个人只能交易一次。

“当然,现在坐在我面前的是苏沐秋,而不是叶修。”你点头。

“时间倒流吧,然后帮我阻止他。”

你点头。

“再见,苏沐秋。”

“总有一天我们会见面的。”你对他说,在他的头发上亲了一下。

时光倒流回十年前。

“我希望我的一个朋友能活过来。”叶修站在你面前说道。

你笑了笑。

“抱歉,容我拒绝。” 

你被吓醒了。这个诡异无比的梦不把你吓醒是不可能的,你打开台灯伸手拿过一本《全职高手》,随手翻了几页确保没有被改动的迹象。

“真是吓死人了。”你倒头继续睡,却忘了把电视机给关了。

“欢迎大家回到城市纪录片回忆。好的现在跟着镜头,我们走到了街末,这里原来有一家店,不过现在被拆了,通过裂成两半的牌子,我们能够知道。”

“这家店原来的名字叫作零号愿望。”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214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