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假如你们身份互换

一瞬间的脑洞产物,还有114那篇我更了ww

还是不定期更新



前提:

你是一个在荣耀竞技的战场上驰骋多年的金牌选手,在结束一场精彩的比赛并获得胜利后,在休息室里遇到了一个仅仅只有十几岁粉丝的他......


韩文清

刚进休息室的时候你就被吓了一跳,一个大概十八九岁的男生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礼物盒在端详。光是侧颜就看起来有点凶的样子,你安定好自己的心走到他旁边问道:“那个你好,请问有什么事吗?”

韩文清转过头看向你,脸上露出与他形象不符的涩红。你看到他的正脸后第一时间就是想要冲到柜子前把自己的钱包找出来然后送给他。

他把手中的盒子递到你的面前,你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盒子,明白这是送给自己的礼物,便微笑着接过了。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很好看的女式钱包。你心里吐槽自己还没把钱包送出去,他就先送你一个了

。“谢谢,我很喜欢啊。”你真诚的微笑在不经意间拨动了他的心弦。

“你喜欢就好。”他很小声地嘟囔着。

“接下来的比赛也请加油。”他抬起头,你对上了他坚毅的眼神。

你抱了抱他表示感谢,由衷地说道:“你也很喜欢荣耀啊。”

他点点头:“一如既往。”

等他离开后,你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你的照片。在你诧异的时候翻过照片,一行小小的字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我喜欢你,不仅仅是因为荣耀。


叶修

你一边看着手里精致的冠军戒指一边走进休息室,一不留神和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抱歉抱歉,你没事吧?”你没顾得上飞了出去的戒指,把手伸到踉踉跄跄但还是摔在地上的叶修面前。

叶修摇摇头,却帮你把戒指给捡了起来。

你轻声说了声谢谢,看着他站起身,动了动鼻子皱着眉说道:“小孩子可不能吸烟哦。”

他愣了一下,却不在乎地笑了笑,开始观察手中的戒指。

“戒指真好看,比赛辛苦了。”他开口说道。

你正想表示感谢的时候,他又说道:“最后那几分钟你太紧张了,我看见走位出现了错误。”

你有点小吃惊。

他说得确实没错,那时候你也及时把错误纠正,想着不会有很多人发现,现在却被面前的少年给毫不掩饰地说了出来。

“不错嘛你,有潜质。”你拍拍他的头高兴地说道。

“那当然,哥可是要拿到这个戒指的人。”他得意地把戒指套进自己的手指上,大小刚好。

你突然握着他的手开始仔细观察,叶修被你的“袭击”给吓到了。

“真奇怪啊,我戴着挺大的想不到你刚刚好。”你有些不解。

叶修取下戒指还给你,你接过后,看着他:“要不等你成为冠军拿到戒指的时候,我们换着来戴戴吧?说不准你的戒指我刚合适呢?”

好像青春期的少女一样,他想。叶修邪笑着点点头,走到你身边在你耳边低声说:

“交换戒指嘛,我希望是在我们的婚礼上。”


张新杰

眼前的这个男孩子带着不一样的礼物。

张新杰拎着一个纸袋,纸袋里有两盒牛奶。

你有些不解,不过出于礼貌还是打了声招呼。

他推了推眼镜点点头,却开口问道:“上个星期四,星期六,三天前,昨天晚上你是十一点了都还没睡,对吧?”

你有些吃惊,不过还是点头承认了。

“因为比赛了压力很大,所以这几天都失眠了。”你直接坦白自己最近的状况。

听完你的话后张新杰的眉头皱了皱,把手里的纸袋递给你。

“里面是牛奶,牛奶有助于睡眠。”

你自然知道牛奶的作用,不过被他这么一说,感觉自己都快忘了这个东西的存在。

“谢谢,你好贴心啊。”你很喜欢这个礼物,高兴地握着他的手。

张新杰偏过头,咳嗽两声后说道:“好好规划自己的作息时间,我们这些做粉丝的看着自己偶像身体不好心里也不会舒服的。”

你感到有点抱歉:“对不起,我会好好记住你的话的。”

有件事让你很好奇,出于好奇心你还是多问了一句:“我用的是马甲,你也认得出来吗?”

张新杰转过头看着你的双眼,浅笑道:“我眼里只有你一个人,所以很容易认出来。”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55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