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假如他们是电话接线员

最近有两个连载脑洞(之前刚完结自己说好不再写连载的x


前提:

联盟的职业选手最近收到冯主席的通知,

他们将要以志愿者的身份当一整天的114接线员。


黄少天

“那个,你好......”你再三犹豫后拨通了114,期待自己能够摆脱困境。

“哎你好你好你好听声音是个妹子啊不错不错有什么需要或者要问的吗本剑圣一一回答你哦!”电话那边还没等你说出自己的情况就立刻滔滔不绝起来,你按着自己的太阳穴耐心地听他说完话。

“抱歉我迷路了,能告诉我怎么走到附近的车站吗?”站在死胡同的你几乎是用哭腔喊出来的,回音在巷子里回荡让你觉得凉飕飕的。

“哎竟然迷路了那妹子你等等我看看地图对了你先说说你附近有啥吧。”

你放下手机朝四周看了看,絮絮叨叨着:“摩天轮,好像闻到了巧克力蛋糕的味道......”黄少天捂着脸想这种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吧,他还听到你说“气球在天上飞”之类的,就能够确定是在中心游乐园附近。

“妹子妹子我大概知道在哪了你等着我现在就过来找你哦!”

“哎哎,你告诉我怎么走就好了啊,过来找我太麻烦了吧。”你焦急地解释着,没想到他直接把你的推辞给打断了。

“我听队长说迷路的女孩子都很可爱啦等我找到你后一起去吃蛋糕吧!”他理所当然地说着奇怪的话,惹得你脸颊泛红。

“////////哎,好吧。”

这种事情,没办法拒绝呢。



喻文州

“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温柔的声线让你疲劳的神经绷紧,你看着自己手中的试卷册磨磨蹭蹭地说道:“真的很抱歉,我只是感觉压力太大了。”

手机那头突然安静了下来,你紧握着笔正想道歉挂断电话,喻文州的声音又传入你的耳中:“是因为考试吗?”

“啊是的,如果耽误到你的时间真的很抱歉。”

你干脆趴在桌子上,对心里的另一个自己说道,只是占用一点点的作业时间聊聊天而已,一点点就好了。

喻文州很有耐心,他听你说完自己的情况,说完了自己的烦恼,还讨论了试卷上的题目。

你甚至想一直聊下去了。

“明天还要上学吧?”他浅笑道。

“嗯是的。”你拿着手机却不想挂断。

“真的很可惜呢。”

“如果可以,我希望现在就在你的身边,帮你一起解决难题,然后看着你入眠。”

刹那间你心漏跳了半拍。

现在114都是这么些磨人的小妖精吗?


周泽楷

你拨通了114想问一下街角饭店的外卖电话。

拨通后那儿却没有传出声音,你疑惑地看了看手机,显示的确实是通话中,可就是没人说话。

“那个,你好?”你小小声问了一句。

“......嗯。”周泽楷看起来有点为难,听到主席的通知的时候他是很想推掉的,不过后者说是为人民服务。

你被这个声音萌到了,说话开始舌头打结一样:“那个......我就想,想问问,那啥......第三街的xx饭店的外卖号码。”

电话那头静了下来,周泽楷回复了声“稍等”,便变得更加安静。

你觉得过了好几个世纪了。

“127…...3814。”他慢慢地说出了号码,你回过神拿纸笔迅速记下。

“很冒昧的问一句,你是周泽楷吗?”你怀着忐忑不安的心问着一个可能得不到答案的问题。

“嗯。”这次他没有犹豫。

你顿时小鹿乱撞。妈妈我在和我的偶像通电话你造吗姬友我爱你你的情报不是放狗屁是真的!!你哆哆嗦嗦地抓紧电话,咽下卡在喉咙里的液体,大爆语速:“周泽楷大神我宣你啊我压根就没想到自己能和偶像说话啊每次看你都在电视里头真是遥不可及!我也玩荣耀注册了一个和你一样的神枪手!你知道吗我的ID是一枪穿雨听起来很像情侣名对吗对吗!可惜我还差好多才能够去到神之领域,不过就算去到我也见不到一枪穿云吧......”

你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周泽楷前一秒刚想说这妹子和黄少天一样,不过现在你的声音听起来挺失落的,他歪歪头,呆毛晃了一下。

“加油。”电话里传出两个温馨的字眼。

“我在神之领域,等你。”他是这么说的。

你脸红到耳根子那里,捂着嘴巴激动得眼泪快要掉下来了。

“好!”

他刚才说,等我//////。


END


P.S. 不建议打114然后问这种话(我是认真的x

评论 ( 14 )
热度 ( 175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