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包荣兴x你| 兄弟-11

ooc ooc ooc 私设多 时间乱 文笔渣

完结撒花!就这么短抱歉了quq


还记得最开始的话吗?

“你认为包子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那个人,即使你和他在早已在人生中擦肩而过。”

还记得你在那条路上奔跑,然后看到了那个人,然后停下来喘气,然后又跑了起来。擦肩而过这种事情,对于他来说是不可能的。

若是你停下脚步,回眸一望,便会看见身后站着一个人,他的目光从没有在你身上消失。

和煦的阳光洒在列车身上,你拉着涂鸦款式的大行李箱,背着上次新买的背包站在列车门前。虽然包子看起来比你还要高兴,不过他心里清楚眼睛是不会说谎的,流露出的恋恋不舍让你更是觉得愧疚,开始疑惑这个决定到底是对的还是错的。

看到了吗?你站在一个十字路口,开始选择自己的方向,一个是爱情,另一个是前途。然后包子站在那条叫做爱情的荆棘之路中,食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轻声对你说:

“我在我们的未来等着你。”

你抬起头,看着那双眼睛,就像在看着女巫的语言水晶球,你看到了未来一样。包子解开绑着自己头发的橡皮圈,走到你面前利落地把你的披肩发给扎好。

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开始大声吆喝了,车站也开始人多起来,包子见你元气满满他也放心了,他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还有几分钟就要开车了,他捏了捏你的脸蛋开心地说道:“去吧小弟,好好学习,自己在那也要好好的,少得罪人知道吗?”

你点点头,却什么也不说。一直站在那特尴尬,包子也不打算看着你登上列车然后听着列车高速运动的声音,然后才发现自己的心里空了一块地。

你见他说了声“再见”,后者转过身正打算离开。现在你这才知道自己忘了做些什么。

“老大!”你朝着他的背影大喊一声。

“我们好像还欠了对方一句话吧。”你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

他停下脚步,回眸,跑到你面前,拥住你。你也紧紧抱住他,在心里把自己想说的那句话念了一千遍,一万遍。他低下头,吻着你的双唇,没有多余的动作,没有复杂的话语,只是像逗留在玫瑰上的蝴蝶,不舍得离开。这就是亲吻吧,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的情侣之间的互动,其实都在用没有声音的语言,倾诉着自己的感情。你感受到自己被前所未有的温暖给包围住了,唇上带来的热度,感触让你紧藏在眼眶中的泪水划过脸颊,落下。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

“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吗?”

“嗯。”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一起。

三年后。舍友趴在你的书桌上看着你伏笔写信,信纸有着淡淡的嫩草香味,她看起来很享受这种午后的时光。笔尖慢悠悠地在你手里转动着,她看你眼里全是少见的爱意,犹如眼里的不只是一封简简单单的信,更是自己思念的那个人。

“写给谁呐,不看信的内容光看你的样子就肉麻死了。”舍友抱住自己的身子夸张地抖了抖,你含笑用力地踢了她一脚,后者捂着自己可怜又无辜的腿倒在床上。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上床的眼镜舍友看着自己手中的环球日报用一句简单的话来概括了你这三年间的改变。你很同意她的话,点点头把三张信纸折叠好放进信封里。

“就在隔壁的城市坐个高铁很快就到了为什么还要寄信啊?”刚倒在床上的舍友爬起来伏在你肩头上,你叹声气摸了摸她的蘑菇头发说道:“他现在很忙,我想就算是回去了也未必见得到面。”在舍友咿咿呀呀的“那货是谁”的叫声中,一个睡在下铺的双马尾舍友拿起杂志扔了过去。被杂志砸到头的舍友朝她骂了一声,把杂志捡起来随便翻了翻。“笨啊你,第三十一页的照片最高的那个就是我们小保镖的男票呗。”双马尾对她大声喊了一句。

舍友和眼镜娘很好奇双马尾为什么会知道,不过她们更想先看看那人长得怎么样。眼镜娘下床走到你身边看着舍友慢慢打开杂志,然后再翻到三十一页。

“荣耀黑马兴欣获得冠军,哦这个我知道,前几天电视上播过。”舍友揽着你的腰看着杂志的长篇大论,而眼镜娘突然惊呼了一句:“想不到你男朋友长得那么帅!”看着报道的舍友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照片上,看着最高的包子摇着你的手臂大喊大闹:“没天理!这个脑子里只会打架画画也没有我厉害长得也没我好的家伙怎么会跟着帅哥脱团了!”

你伸出手拽住她的短发往后一拉,只见她后脑勺磕在地板上,而你自己就拍拍手寄信去了。

“恋爱中的人真可怕。”

信寄出的第二天,你就收到了回信。舍友惊呼效率的恐怖,而你也是很惊讶他会给你回信。之前你把你最近的情况写在信里,在最后也写明了要是没时间可以不用回信,但他还是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回了信,邮政局也开明了一次安安全全地送到了。

“快打开看看啊!”三个舍友团团围在你身边,你瞥了她们一眼教育她们偷看别人的信件是不好的,虽然也有人反驳这只是“光明正大”地看,不过还是散了。

薄薄的信封,不出你所料只有一张信纸,只不过你并不在意。

“我超级好奇啊还是去看看吧。”在三个人达成共识后他们一同转过身再凑到你身边,却发现你捂着嘴巴,眼泪大滴大滴地砸在单薄的纸张上。

一时间她们的脑海里想的就是对方提出分手,或者什么癌症晚期验化单,不过当她们看到信上潦草的五个字后,都高兴地抱住了你。

你说,你停下了脚步,看到了包子也在看着你。然后呢?你们相拥,牵起手,说要一直一起走下去。谁也没有错过谁,更没有所谓的擦肩而过。

这个夏天不免有些喧嚣,校道的花绽放得比以往还要早许多,花瓣随着山那边吹来的微风,落在了那张单调的白色信纸上。

「我们结婚吧。」


END


小剧场

ONE

叶修:包子写信呐。(´−`) ンー

包子:哎!是老大啊!ヾ(*´∇`)ノ

叶修:来让哥好好瞧瞧。|ω・)

叶修:......我们结婚吧......包子你在干嘛?!(((( ;°Д°))))

包子:我在求婚呀,她肯定特高兴!(ノ≧∀≦)ノ

叶修:包子你到底知不知道法定婚龄男性是不能低于二十二岁的?!_(:з」∠)_

包子:是吗?那我今年几岁呢?( ・◇・)?

【我国《婚姻法》第六条规定:“结婚年龄,男不得早于22周岁,女不得早于20周岁。”】


TWO
包子:这就是我的前任小弟兼我媳妇儿,媳妇儿这是我老大和我现任小弟!(`^´)ノ

罗辑:滚滚滚谁是你小弟!ヽ(o`皿′o)ノ

叶修:哟你好你好,这小姑娘长得还不错嘛,包子你艳福不浅。(´−`) ンー

你    :(看向罗辑)那你就是我的后辈了,请多指教。 (o・_・)ノ”

罗辑:......和包子一个德性怪不得能走到一起。(◎_◎;)

你    :(看向叶修)你是包子的老大?(・□・;)

叶修:(点头)勉强算吧。( ꒪⌓꒪) 

 你    :......好麻烦哦,那就......大爷爷好!(・`ω´・)

叶修:(吓)等等哥有那么老吗?!щ(゜ロ゜щ)

包子:别玩了你现在是我媳妇儿不是我小弟。(。_°☆\(- – )

你    :(捂头)开个玩笑别介意嘛,叶神好。<(_ _)>

【思路理解:老大=类似爸爸的角色,老大的老大=爸爸的爸爸=爷爷】


小剧场END


最后让我唠嗑几句吧(咳)

就在这儿完结了,一共就5w+的字数也不多,删了很多情节,就像婚礼接到花球,然后还有后面的首届荣耀国际比赛之类的情节都只能自己YY了。

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文笔那么渣还不被嫌弃qaq。

现在回到短篇的正轨,更新是三天后还是四天后呢(跪)。

再一次感谢(鞠躬)

评论 ( 11 )
热度 ( 71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