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包荣兴x你| 兄弟-10

oocoocooc私设多时间乱文笔渣

手机坏了操心了两天所以拖了稿(咳


“你要夺回你的宝物吗?”工字背心领头的声音把你给惊醒了,你坐起来发现自己在酒店房间的床上,窗外头的天早已黑了一片,距离刚才吃晚饭仅仅只过了两个小时而已。你四处张望却没有发现包子的身影,想要去找他,脚刚踩在地上就摔了。看来自己一时半会儿里是没多少力气走出去了。你勉强扶着床沿站了起来,却听到开门的声音。

你刚想去看看是谁,只见包子一瘸一拐走进来还拿着一个皱巴巴的信封。想起约定的事情,你浑身发抖,想不到在这短短两个小时里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特别是包子左肩上血迹。你也顾不得那无力的双腿,跌跌撞撞地走到他面前。

“老大你被绑架了吗?”你拽着他的胳膊,手忙脚乱地从自己的随身包里拿出急救药品,再把那个高个子家伙硬生生拉到床边让他坐下。你看着他想揉肚子但是却又坚持不去碰的样子,知道他还是挨了一拳,不过并没有因为那一拳而输了。

“刚才出去走走结果碰到以前的冤家,然后打起来了。”包子把事情说得轻描淡写,更让你怀疑。你确定小伤的地方都消过毒了,对他说:“老大把衣服脱了。”说完后你又迟疑了一下,想起课上老师传授的知识,拿起手机呆呆地说了一句:“要不要打破伤风针呢?”

“等等等等!”包子制止了你的动作,他费力地解释了伤口真的很浅很浅,而且那小刀看起来也没有生锈的样子。他知道你理解自己的话了,便看了看自己的肩膀,把短袖给脱下。左肩上果然有一道很浅的划伤,你现在心里很不好受。你先擦干净血渍,上了点药,包子眉头紧了紧不过就是不发出声音,你叹气,拿起纱布开始包扎。包扎完你把东西放好,包子也从背包里抽出一件新的短袖套在身上,你拿着他原来的短袖走到洗手间想要把上面的血迹给洗干净。

当你把短袖给给翻过来的时候发现上面有一个隐藏得很好的小口袋,口袋看起来有点鼓,应该是有什么在里面。包子像是突然想到了些什么,冲进洗手间笑着说道:“哎呀小弟怎么能麻烦你去洗衣服呢,把衣服给......”他的话突然停下了,包子看见你拿着那张沾着血的小纸条看着,肩膀不由自主地在抖动。

纸条不是丢了吗为什么会在这里?你突然很恨自己的粗心大意,而且那时候坚持把背包带走也会有另一个结局。你就说为什么高级酒店的凉白开味道怪怪的,为什么自己吃完饭后那么想睡觉。包子他为了不让你去只身去打架,除了把你锁在房间这个笨方法,也只有狠心在水里下了安眠药让你睡着。“老大你做什么啊,这种事情明明是我自己不注意,你干嘛要帮我?”你一直低头不看着包子,包子知道事到如今也瞒不下去了,把那个信封递给你。

“放心吧我没看,你就当我捡来的好了。”你接过信封,转身面对着包子,用他看不见的角度拿出里面的东西。包子看见那是张照片,不过正面是什么他没有看到。

你看着照片,又把它放回去。那是上次张莉送给你的照片,也就是在影楼里包子把穿着婚纱的你给抱起来的那一张。对于你来说这张照片就是锁住这些回忆的匣子,匣子丢了,那么回忆是不是也会一起不翼而飞?但不管怎么说回忆就是人造出来的,照片丢了没关系,面前的这个人要是不见了,那么自己会怎么办?

把照片小心翼翼地塞进贴身的口袋里,你转身就要离开房间。包子立马抓住你的手腕让你不得不停下自己的脚步:“小弟你现在出去干什么?”他以为你要出去找大表哥算账,事情都已经解决了过去的就成为过去吧,包子希望你不要去找那两个家伙。

你停住脚步:“我出去走走。”然后用力地甩掉包子的手,迅速地打开门锁把门给拉出一条缝隙。包子伸出手用力地按在门上,门“嘭”一声观赏,他彻底堵着你的去路。你现在已经没有心情去吐槽门咚了,靠着门缓缓坐下。包子蹲下,理了理你凌乱的头发。

“小弟,抬起头。”他的声音很轻很温柔,但你就是不抬,低头看着自己的膝盖。包子用手指在你脸颊上轻抚,冰凉的液体被他擦去。“别哭了。”他说。

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哭了。在这好几年间除了父母决定把你给独留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的那个瞬间,你就再也没哭过,并且发誓不再哭。听到包子的话,你的眼泪变得更加汹涌,一滴接着一滴落下,把自己疲惫的双眼给好好地给洗了一遍。包子见你不停,只能安慰你。

“小弟别哭啊,哭了我会心疼的。”你没有停。

“被那些人看见你哭他们会继续欺负你的。”你还是没停。

“再哭我就走了哦。”你依旧没停下。

他想不出其他的话来安慰你了,直接问了句:“你饿了吗?”

“我是不是给老大带来很多麻烦?”你开始冷静下来,絮絮叨叨地发泄自己的心情。

包子听到连忙继续给你擦眼泪,还用哄小孩的语气对你说:“没有没有,小弟最乖了。”

“要不是我,老大也不会受伤啊。”你开始后悔自己喝那杯水,不如说是一开始就不应该放走那个可疑男子,要不然站在大表哥面前的就是你而不是包子了。

“我自愿啦自愿,而且那家伙的拳头和棉花一样一点也不痛的。”包子揉揉你的头发还不忘继续帮你擦眼泪,听到你的话他都忘了自己腹部的伤了。

“我是不是,一开始就不应该遇到老大?”

包子停了下来,慌张地看着你,不敢相信你的话:“小弟你刚才说什么?”

“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老大身边?”

包子不说话,你觉得自己的话说得有点绝,想要岔开话题的时候,面前的人伸手就碰到你的下巴,接着把你的脸给抬起来,用自己的双唇压在你有些发白的唇上。

你们知道这个并不是亲吻,他只是单纯地想把你的嘴巴堵上而已,免得你再说一些他不爱的听消极的话。包子松开你,亲吻着你脸颊上快要干透的泪水,看着你颤抖的双唇,在你耳边低声说道:“晚了小弟,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别给我随便离开。”

你咬着自己的嘴唇,用力地点点头。

第二天当部长看到你有些红肿的双眼的时候感觉简直比看到你打架打输了还要惊奇,其他女生的集火对象自动变成包子。副部长阴着脸走到他身边,用着老妈子的口气问道:“包荣兴同学,你这是欺负她了吗?赶紧把事情的前后告诉你阿妈也就是我听。”

女生A叹着气安慰一般拍了拍副部长的头,用着不一样的眼神在你和包子的身上徘徊:“副部长的八卦方式真是奇怪,我倒不觉得是包子同学欺负了她。”损友女生B上前一步很赞同她的看法,她把眼睛眯成和狐狸眼睛一样,直接锁定在包子身上:“说吧昨天晚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十八禁的事儿?我不强求你们说过程,点头承认就好了啦。”

小小的十字路口出现在你的脑门上,你抄起一本杂志卷起来敲了她们一人一下,三个女生捂着自己的头顶蹲在部长脚边。部长“噗噗”笑了两声,翘起兰花指小跑到你身边拍拍你,可笑的语调让你恼火:“我什么都不问,你们只要记得,你们刚成年而已,别太过火了。”

回首只见部长躺在地上。

“对了你是几天后得去大学的?”上了高铁后坐在你后面的女生C探过头问了一句,你算了算,回答她:“后天我就得去了,校长说我的文化课完全赶不上,所以必须比别人早去,得好好补补。”部长听了“嗖”的一声站起来,拉着你的手臂死活都不肯放开。

“别介啊,你就这么忍心抛弃我们吗?!”部长哀嚎着,你想掰开她的手却发现这人的力气比你还要大,估计手上被抓出红印子了:“忍心,实在是太忍心了,你赶紧给我放开!”

“只剩下两天了,你们就好好过吧。”副部长邻起部长的后衣领,跟着其他几个女生去了别的车厢。这几天旅游区人不多,高铁的人也不多,所以空出一节车厢在这几天也不是特别稀奇的事情。然后你就被她们给卖了,变成和包子独处在这一节她们辛辛苦苦腾出的车厢里。

或许是因为昨晚上发生的事的关系,你觉得和他相处变得有些尴尬了。“小弟你是后天几点去的?”包子开口问道,显然没有被那件事给困扰,看起来也是一副轻轻松松的样子,就像那种事情他应该早就做了一样。你的脑海里开始映出前段时间写的计划表:“后天早上七点钟,就在我们来的那个高铁站,坐两个小时就到了。”

“那明天下午和我去趟游乐园吧。”

“游乐园?”这话题转得太突然,你不解地看着包子。

“好好玩玩嘛,到了大学就得好好用功了吧。”他笑道,而你也是点点头答应了。

你们约定的时间是下午五点,那个时候的人还挺多的,因为是在夏天,很多人理智地选择了一个天气比较阴凉的时间点。游乐园的小孩子很多,你们先去坐了过山车,然后攻略了跳楼机。对于你和包子来说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也就是在玩的过程中喊了几声而已。

在七点左右的时候,你们坐上了摩天轮。那个是城市里最大最高的摩天轮了,排队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前后左右都是热恋中的情侣,他们拥抱接吻,唯独你们俩一人一杯可乐站着。

“摩天轮的传说,老大相信吗?”你看着窗外的城市,红灯酒绿,在夜空中闪烁的霓虹灯绘出了一副不一样的画。摩天轮慢悠悠地转着,你们离最高的地方差不了多少。“坐上摩天轮的恋人会以分手告终,如果相吻便会一直走下去。”

“我相信。”包子回答得很肯定。

摩天轮到了最高点的时候,包子走向你,他弯下腰看着你。你回答自己的问题:“我也相信。”你抬起手触碰他的鼻梁:“因为我们不是恋人。”

“你说得对。”他苦笑着。

“但是不管亲吻还是就这么置之不理,”他没有因为你的话而放弃自己的念头,低头吻了你的右眼,“你始终都是我的。”

包子让你站在公园的小喷泉前等他,他要去买路边的棉花糖吃。你点点头,站在喷泉旁掏出照片静静地看着,回忆起和他的点点滴滴。你听到,心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裂开,在破碎,碎片掉在地上的声音,十分的刺耳。

“小弟站在那里干嘛呐?”包子拿着棉花糖走了过来,你急忙把照片给放好,摇摇头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他淡笑,咬了一口棉花糖递到你跟前。你伸出舌头小小地舔了一下,接着还是咬了一小口。

“去到那儿可要记得好好学习啊,机会难得。”

“嗯,老大你也是,别说不去上学就去鬼混了。”

“记得别打架了,大学生就得有大学生的样子。”

“老大你也是啊,明明比我厉害多了。”

“还有记得别交男朋友。”

“是是是,有老大在我哪敢啊。”

他很满意你的回答。包子转身对你说:“既然小弟都明白了那我就先回去啦,明天高铁站见吧。”你看着他远去的背影,伸出手想抓也抓不住。

“明天就是我最后的机会了。”你对自己说到。


TBC


评论 ( 3 )
热度 ( 44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