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包荣兴x你| 兄弟-09

oocoocooc私设多时间乱文笔渣

连载写得好辛苦啊(望天


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呢?你选择了最简单的办法。当女生D的问题提出后,你先是挣脱开包子的怀抱,然后在众人疑惑的眼神中站起来,转过身,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开启你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酒店。部长看你跑得比运动会上还要快,得出了一个结论。

“害羞了吧,果然是害羞了吧,情窦初开的少女都是这样的吧。”

她们同意地点点头,副部长举起手在石化了的包子眼前摇了摇,安慰道:“那个,这样就算是默认了吧,别破坏气氛一起打牌吧。”这就是默认吗?包子的心情恢复了点,不过满脑子都是刚才你飞奔回去的样子。现在还是有点心惊胆战的,他以为你是跑回去收拾行李自己回家。

你自然没有他所想的那样子做。一回到酒店的房间,就想到那句耳语。你抓起自己的睡衣狂奔进浴室,想让热水来好好让自己清醒清醒。那么回到刚才的问题,你和包子,是恋人吗?“我们不是兄弟吗?我只是一个小弟哎。”看着水从头上流到脚上,你嘀咕了一句。但是感觉自己变了好多,是因为遇到包子的原因吗?自己好像对“喜欢”这个词盲目了呢。

包子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躺在床上熟睡过去了,他没有把床拼起来的打算,只不过是去洗了个澡,然后准备准备就睡觉去了。躺在床上,望着漆黑的天花板,冷空调气在耳边打转,包子微闭着双眼,回想起刚才他们打扑克牌时说的话。

“你喜欢她对吧?”部长把一对四扔在地上,女生D喊了一声,出了一对六。

“嗯。”包子点点头,紧接着打出一对二。

牌力不足的部长“嗷”了一声,想要去偷看副部长的牌。后者自然不给,侧过身子避开了直射过来的目光。包子见没人出牌,自己打出一个三,副部长看到抽出一张七放在地上:“她和你不一样,我看过她的资料,很小的时候被父母扔在这个陌生的城市,一个人孤零零的,每个月拿着寄过来的生活费一直活到现在。”部长看着那张小牌,兴高采烈地出了一个九,她接着副部长的话说道:“我听我一同学说,她和我那同学是小学同一班的。她那会儿经常被人欺负,有人嘲笑她没爹没娘,我总算明白她为什么学会打架了,而且一学就那么离谱。”

女生D低声嘲笑了部长的“大牌”,帅气地抽出一张小王拍在地上,部长受到来自敌方的打击。包子听着她们说自己知道的有关于你的事情,默默地出了最后一张牌:“大王,我赢了。你们刚才说的我知道。”女生B把地上的牌给收拾好重新洗牌。

“我们都知道你从她那里听过黑历史,但是有一点你不知道。”女生B把牌分发到部长,包子,女生C的面前。女生C点点头,开口说:“对于她来说,爱是奢侈的。”包子的手刚碰到扑克牌,就被这话给惊到了。女生A见他不理解女生C的话,坐上前补充道:“她认为父母不爱她,那么她认为全世界只剩下自己最爱自己了,然后你的出现,打破了一切窘境。”

部长看着手里的牌激动了吹了声口哨,自认为这牌是天下无敌的:“如果她真的像是一个普通的女生,那么见到你的第一面我想她会立刻表白,或者是先交朋友也说不定。”女生D点点头:“我猜吧,说当你的小弟只是为了和你拉近距离,她也没想到自己会对你上了心。”

“所以你要做的,”部长出了飞机,九九九十十十带一对A和一对二,“就是砍断她心里名为‘兄弟’的锁链,她的思想很独特,既然你是老大那就不能是自己的男朋友,既然自己是小弟那就不能跨过界当老大的女朋友,当然她能够自己认清那就更好了。”看来部长的运气真的来了,见没人出,又出了一个飞机,牌全出完了。部长大获全胜,其他人连出牌的机会都没有。

“我想,我不需要去帮助她认清吧。”

第二天,你并没有因为昨晚的事情而感到困扰,反而和那些女生打闹成一片。她们拿着旅游指导嚷着要去坐游船,你很赞成,和部长并排走在一起。包子在后面看着觉得自己貌似被冷落了,他看到前方有一个带着黑色棒球帽的可疑男人走向这边,看起来有些着急,然后不小心撞到你,你身子一歪又不小心撞到部长。部长哎哟一声装模作样的趴在地上,看样子就像碰瓷的老人家一样。副部长黑着脸踢了踢部长要她起来,而你转过身看着那个可疑男子。

男子弯下腰把一个白色的钱包递给你,低声道歉。你接过自己的钱包,打开看了看,一分钱也没少,所以就挥挥手原谅了。男人点头哈腰地感谢,小跑和包子擦肩而过。他把歪到一边的帽子给调整好位置,经过包子的时候忍不住抬头瞥了一眼,却无意间看到了他冷到骨子里的眼神,不由得哆嗦了一下。自己可不想惹上这个人。

“小弟没事吧?”包子见那人走了很远了才上前问你,你摆摆手说了声“没事”,然后就继续和她们讨论游船的事情。很奇怪啊。你的内心和你的表情不一,开始怀疑刚才的“意外”。自己的钱包可是在背包里头的,背包也是拉链的,为什么会掉在地上,难道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吗?

你看到前面有一家卖背包的店,对部长说了声“我去那里看看,你们等我会儿”后,慢步走到店里头。一进店你就觉得自己应该也是幸运的,墙上正挂着和自己背着的那个一模一样的包包。你让店员帮忙拿个新的给自己,然后随便抓起一件外套跑进试衣间里。包子不知道你要做什么,便想着进去看看,不料被女生B给拦住了:“我去看看就好了,估摸着是在试衣服呢。”

他点点头,女生B和女生D一起进店里了,她们喊了你的名字,你回应了一声,她们就知道你在试衣服。你把外套搁一边,拎起原来的背包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椅子上。钱包,房卡,矿泉水,零食,纪念品,手机。这些东西全都在,唯独少了一个。“我的照片呢?”你低声问着,被你自己视为宝物的照片,不翼而飞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凭空出现的纸条。

“想要回你的东西,今晚八点,十六古巷,不见不散。”你揉皱了纸条,咬牙切齿地跪在冰冷的地板上,深吸几口气让自己冷静冷静,便把东西全放进新的背包里,而那张皱巴巴的纸条,在你没有注意到的时候被一起扫进背包里了。你以为纸条被你放进旧背包里了,便拿起背包看了一眼,不舍地扔进试衣间的垃圾桶里。“你们先走吧,我很快跟上。”站在店里等你的女生听到你的话后,都乖乖地先走了。部长听了她们的话就先走了,包子想留下等你,可是在几个女生的拖拉硬拽中还是不情愿的离开了。

你听她们的讲话声全没了才出来,把外套放回原处,你掏出钱把新背包放在收银台上。待店员找给你钱后你急忙跑出去跟上大队伍,包子见你平安回来也放心了。

“坐船游湖的来举个手啊举个手!”部长到了湖边的时候就开始大喊大叫,所有人都知道那是她表达自己异常兴奋的表现,不过也一致表示自己不认识这只野猴子。你最先举起来,部长“嗯嗯”两声点点头,其他女生也开始一个个慢悠悠地举起手。部长觉得着举得太慢了,大喝一声:“谁不去谁等会儿拿包包哦!”听到这话,刚想举手的包子立马把手收回去,而其他人“嗖嗖”地举起手。副部长有些诧异包子竟然不去,包子看着众人疑惑的眼神,解释道:“我觉得有点头晕,估计上不了船了,你们就自己去吧。”你听包子说他头晕,想要留下来陪陪他,不过他好像猜到了你的心思一样,推了推你让你自己尽情去玩。

她们把包塞给包子,不过你紧抓着思索应不应该自己拿着。“给我保管吧,不然等会儿坐船的时候会很麻烦的,打湿手机钱包什么的也不划算。”包子的劝解让你放松了心,丢下自己的背包和她们一起跑去船那儿,部长在和撑船人商量价钱,谈了好一会儿两人才妥协。

包子找到树那边的一张长椅坐下,见你们都快划到湖的另一头了,他拿起你的背包,低声了声“抱歉”,便拉开拉链翻找里面的东西。他不知道你少了什么或者是多了些什么,不过里面那张明显被揉过的纸条,他很在意。拿出来一看,包子的眼神逐渐变冷,他把纸条放进自己上衣内层的隐藏小口袋里。他知道你想一个人把这件事给担着,不过他不会允许你这么做的。

坐完游船后又到处逛逛的你们才发觉自己的肚子抗议了很久,女生C强力推荐了就在酒店里头的自助餐餐厅。“西餐中餐日式餐法式甜点都有哦!”你们“呜呼”一声来庆祝待会儿的盛宴,部长更是直接朝酒店跑过去。

“吃得好饱啊。”最兴奋的那个反而最快倒下,部长摸着自己圆鼓鼓的肚子瘫坐在椅子上,而刚才最沉默的你反而还在吃东西。你很喜欢那个甜点,在第十一次去拿的时候,那个外国甜点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你才放下,拿了另一个。已经是七点半了,你干掉最后一块蛋糕,正想先道别,包子拿着另外一个看起来很好吃的蛋糕放在你面前。你把那件事抛在脑后打算继续吃,他抓住你的手,递上一杯水:“小弟真是的,先喝杯水吧。”

你乖巧地点点头,一口气把水给喝完,小小声打了个嗝,肚子开始胀起来,不过你并没有因为这个而放弃了摆在自己面前的美食。你吃蛋糕的速度开始慢了下来,眼皮好像越来越重,意识也开始模糊了。副部长看你的脑袋一点一点的,便伸手摸了摸你的额头,可是并没有发烧的迹象:“你是不是困了?要是困了就回去睡觉吧。”

“你是猪啊吃完就睡!”部长朝着你大吼一声,过不了几秒,头一偏。坐在她旁边的女生C凑上前去仔细看了看,发出“嘿嘿”的小声:“这人,还说别人是猪呢,自己不也睡着了吗?”副部长顿时觉得压力好大,扛起部长就走了:“你们继续吧,我送部长回房间了。”

你朝她们扬扬手,实在是坚持不住,头直接往还没吃完的蛋糕上砸,坐在你身边的女生B吓了一大跳,赶紧扶住你的脑袋,包子也没闲着,他尽量收住力气拉起你的胳膊,一下子把你给背了起来。“抱歉我们也得撤了。”他无奈地看了她们一眼,她们也表示理解。

他把你放在床上,脱了你的鞋子和外套,把你的背包放在椅子上,掖好被子看着你。这时候离八点还差十分钟不到了。“对不起了小弟,他们这次千里迢迢来到这儿只为了教训你,那么帮手也不是你可以随随便便就能够收拾的人。”包子在你额头上烙下一个吻,平静可惜的是你看不到。他的眼神和湖面一样,一点也不像即将要发生大事的那样。

“这种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我说你这家伙,竟然就被这么一个女娃娃给欺负了?还要带着老子跑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去报复她?”刀疤脸看着工字背心领头,话里处处都是讽刺,但是工字背心却和狗腿一样点点头,他用带着哭腔的声音说道:“大表哥,不只是那个女娃娃,她身边还有一个特能打架的家伙,我挨了一拳疼了好几天!”

大表哥一拳打在工字背心的脑门上,后者被这突然的攻击给弄得六神无主,鼻血哗啦啦地流着。“没出息!”大表哥吐了口痰在工字背心的肚子上,但是工字背心没有生气,反而在大声称赞大表哥:“哎是的是的,大表哥真厉害!来一百个那样的小子都不是您的对手!”

“来什么小子,明明咱找的是那女娃娃!”大表哥又吐了一口,这次是吐在地上。“就一个女娃娃而已,我就一个人来解决她就好了,你别给我出手,不然传出去我面子不保!”工字背心连连点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指针快要指到八点那儿了。

“嘿这丫头该不会是放我们鸽子吧?!”在工字背心大喊大叫的时候,一个影子倒映在破旧的小道上,大表哥转头发觉这身形不太对,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拳头吭也不吭一声直接击在大表哥的肚子上。大表哥咳嗽了一声连连后退,工字背心连滚带爬溜到一边去。

“把东西还给我。”包子压住声音站在大表哥面前,大表哥冲着工字背心那儿大喊:“狗娘养的!你确定这就是那女娃娃?!”工字背心狠狠地摇摇头,失声大喊:“这个就是那个特能打架的家伙!”大表哥一声“shit”也不甘落后,从裤袋子里掏出一个薄薄的信封对着包子说:“咱们干架,谁赢了这玩意儿归谁!”包子握紧拳头,大表哥把信封放回去。

他突然拿出一个打火机,邪恶地笑了两声:“不对,改改规矩,要是我赢了,我就一把火烧了这玩意儿,那么你们都得不到了!”包子看着大表哥嚣张的嘴脸,弯起手臂一记肘击想攻击大表哥的脑门,但是后者的右臂往前一伸,轻轻松松地挡下了。

这下子摊上大事了。包子冷哼一声,幸好他找到了那张纸条。大表哥反手抓住包子的手臂,把他整个人给往自己那边拉,另一只手也握紧,在对方察觉不到的时候打在他的腹上。包子吃痛了一下,腿一抖跪在地上。大表哥低头看着跪在地上捂住肚子的人,正想补上一拳的时候,包子抱住他的大腿往后一拉,大表哥整个人摔在地上,头还磕到了垃圾箱上。他“哎哟哎哟”地叫着,包子可没放过这个机会,直拳打在大表哥的鼻梁上,揍得对方鼻青脸肿。

工字背心被吓个半死,包子眼里的暴戾他又不是看不到,截然不同的眼神让他心里一寒。工字背心害怕了,不过他没有逃走,而是拿起腰间别着的小刀朝包子那边挥舞。一看工字背心那胡来的动作就知道他不会用小刀,正因为不会用,造成的伤害反而会更大。

看着被打得奄奄一息的大表哥,包子听到异样的声音,扭头发现工字背心发了疯一样地拿着小刀冲他跑过来。包子不知道他有武器,便一下子慌了手脚,想要镇静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已经晚了。一刀下去,血溅在工字背心的脸上,他扔下小刀灰溜溜地跑出了巷子。“真逊。”包子庆幸自己躲过一劫,刚才那一刀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

“好了收工!”包子从大表哥的裤袋子里掏出信封,一路哼着狮子座的调调回酒店。


TBC

P.s.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找到照片底片就好了☆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