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 用一句不带"嫁给我"的话来求婚

*不定期更新,脑洞全放在这儿了

如题(好长的题目)

oocoocooc私设多文笔渣

刷空间时冒出来的脑洞

看我集齐四大战(xin)术(zang)大师来召唤神龙(bu

新添伞哥(・`ω´・)


叶修

你看着他从门口进来,手里拿着新买的烟。虽然教育过好多次吸烟有害健康,但叶修还是先答应你的请求后再继续买。

他见你有些生气,不好意思挠了挠自己的头发,走到你身边坐下。

“今儿个哥去买烟的时候路过了民政局。”他吸了一口烟,你不知道他想说什么。

“我最近觉得他们那有些空闲。”你点点头,还是不理解他想说什么。

叶修转头看着你,好看的笑颜让你小鹿乱撞。

“我想,咱们是时候该光顾光顾那儿了。”



喻文州

最近喻文州在街角的饰品店进进出出,你看他有些烦恼便问了他发生什么事情。

他看着你,说道:“我最近买了个戒指想送人,你可以戴一下我看合不合适吗?”

温柔的眼神让你无法拒绝,你接过他递过来的红色锦盒,打开,里面是一枚钻戒。是要结婚了吗?这款戒指是最近的新品,你喜欢了很久但是没钱去买,更何况这是一枚结婚钻戒。你的猜测让自己很受打击,眼前这个自己暗恋了很久的人,终于要和别人成家了吗?

小心翼翼地拿出钻戒,你看了好一会,磨磨蹭蹭地戴在自己左手的食指上。

你抬头看向喻文州,没想到他摇了摇头:“不对,是无名指,你戴错了。”

心痛又加上了几分。你急忙换过去,戒指完美地戴在你的无名指上,看起来简直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你呆呆地看了很久,突然想到是时候得还给那个人了。刚想摘下的时候,他却握住你的手,含笑看着你。

“别摘下了,我说的那个人就是你。”



肖时钦

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中/国队取得胜利,你高兴得哭了起来。

过了几天,你接到了肖时钦的电话,你很高兴,因为他是你心里那个一起度过了许多光阴的人,你深深地喜欢着他。

“过得还好吗?”听到他说的第一句话,你觉得很暖心,小小声地回应了。

“联盟说每个战队要出一个节目来庆祝中/国队胜利,我们战队决定的是表演在教堂里结婚时的情景。我演的是男方,所以希望你能够帮忙出演女方。”他说得有点慢,不过你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就是友情出演吧。你答应了,他感谢的声音听起来有些高兴。

周末,你穿着崭新的婚纱站在一座空荡荡的教堂里,而肖时钦穿了一身黑色西装,走到你身边毫无防备地拉起了你的手。表演开始了吗,为什么没有人拍摄?你安定好自己的心,任由他紧紧握住自己的手。这时候神父走了出来,站在巨大的十字架前,拿着书。

“肖时钦先生,你是否愿意娶xxx为妻,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她,直到离开世界?”

“我愿意。”

肖时钦的回答很肯定,你一瞬间以为自己真的和他结婚了。

“xxx小姐,你是否愿意嫁肖时钦为妻,爱他、安慰他、尊重他、保护他、像你爱自已一样。不论他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世界?”

你看着神父说不出话,便转头看向站在你身边的人。他回给你一个让你安心的微笑,你用自己微微颤抖的声音,说出了潜藏在心底里多年的回答:“我愿意。”

他从口袋里想掏出什么东西,不料从教堂角落传出了一个奇怪的笑声,你疑惑地看着他。

肖时钦无奈地笑了笑,对着那一排排的空椅子喊道:

“行了都站起来吧,新娘已经答应了,说好的份子钱赶紧交上来。”



张新杰

你盘腿坐在床上看着野图boss被电脑另一头的叶不羞给抢走了,而自家男票张新杰却是动了动椅子,转到你面前对你说:“据我调查联盟,有85.87%的人是单身的,特别是其他战队,他们占的比例也不小。”

你有些不理解地看着他,他继续说道:“而我听说秀恩爱有助于对那些单身的人增加27.12%的伤害,严重的能让他们失去理智。”

好像有点道理,你的闺蜜总是在以前单身的你面前秀恩爱,因此你三天三夜吃不下饭。

他推了推眼镜:“我提出的这个战术在霸图获得了好评。”

这也能成为战术啊,你惊叹到。

张新杰拉住你的手,深情地看着你,郑重地对你说:

“所以我希望你能够和我合作一起集火其他战队,时间是永远。”


苏沐秋

你最近都在他耳边念叨着自己闺蜜结婚了或者哪个小学同学结婚了,苏沐秋知道你什么意思,可他一直没有回应你的期待。

这一天晚上,你又开始在说了:“沐秋知道吗,隔壁小花结婚了。”

“嗯,我知道。”他捏了捏你的脸蛋。

“小花她嘲笑我没人要。”你做出一副受到打击很伤心的样子,他笑了笑抱住你:“我要你啊。”你心里美滋滋的,靠在他的怀里。

苏沐秋想了想,在你耳边说道:“改天你对小花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你点点头,开始想象自己神气地说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

“就算是坟墓我也挺羡慕的啊。”哪个女孩没有一个婚纱梦呢?你蹭了蹭苏沐秋,他突然捧着你的脸,温柔又带着认真的语气问道: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哟。”

“那么,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题外话:四月是你的x言)


周泽楷

你是因为在漫展cos了一枪穿云而闻名的。

但不仅如此,你的coser name又让你火了一遍。

Shti,一个意义不明的名字,当初你起的时候并不在意,不过因为一张一枪穿云的cos照,你的名字几乎整个圈子的人都知道了。

多人的瞩目意味着有粉有黑。

一个自称真爱粉的家伙在你的cos照下评论:“太太真是不好意思,不小心把cn看成shi()t了。”

不你真的是真爱粉吗!你的内心在咆哮,一万只羊驼在奔跑。

因为这个有意无意的玩笑,你的评论里总会有一些新起的外号。

“翔大大我宣你!!”

“尸米太太请出新的cos啊啊!!”

“我在漫展和shi()t太太握过手你们羡慕吗!!”

你明白他们都是无意的,不过心里还是有点小小的失落。

男票周泽楷察觉到了。

他看见你转变得很快的表情,呆毛弯了弯。

趁着你去洗手间的时间,他翻了翻微博。

当你回来的时候,原来让你欣慰的一万粉顿时上升到五万,而且还在不断变动。

你被吓了一跳,开始翻找自己的微博到底出了什么状况。

找到那张“不堪回首”的cos照,显示着此微博被周泽楷转发过。

你又点进他的微博。

周泽楷的微博的置顶换成了你的cos照,还写着:“其实我觉得周太太这个好听点。”

你的脸“唰”的一下红透了,周泽楷走到你身后,抱着你的肩膀问到:

“你愿意吗?”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253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