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叶修x你| 口红

因为最近又卡文了所以先放个脑洞上来(更新估计得两三天后

oocoocooc私设多文笔渣

说不定哪天我会用这个脑洞继续写下去(先占tag

注意本篇短得可怜,性转间接性GL,不适者勿入


你比平时起得还要早,为的就是好好化个妆。其实对于你来说化妆是可有可无的事情,直接原因就是不管你嫁给叶修前还是进门后,都是一个在朋友圈里名声响当当的万年宅女。昨天晚上软磨硬泡就差点把自己身体卖给叶修他才答应今天陪你去逛街,这种和彗星撞击地球一样难得的机会你不好好珍惜是不可能的。

“媳妇儿起那么早啊。”懒懒散散的声音从卧室里传出,你正拿着新买的口红往自己的嘴唇上抹,几秒过后你停了下来,刚才的声音貌似有点不太对劲。

叶修没听到你回应的声音便走进卫生间去找你,你心里面安慰自己然后转过头看向门外。一个长发美女穿着大一号的白色短袖站在你面前,嘴里叼着根烟和个女混混一样。你手一抖,口红顺着下巴一直划到底,怀疑自己的眼睛花了,放下口红拧开水龙头狂洗脸。口红把水染成淡红色,你确定你的心灵窗户是一干二净,然后再看过去。

没有变啊!你抓住那个美女的双肩前前后后地摇晃:“你是叶修吗?!还是叶修的亲戚?!”叶修被你这么一摇吓得不清,往前一步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烟灰掉落在地板上,你有点担心她,在想打击会不会是太大了?结果你发现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叶修在镜子前转了个圈,凑近看自己的脸蛋,还啧啧地称赞自己:“姐原来是个大美女,看这样子原来的自己也不比小周差啊。”你看着那张很漂亮但依旧很嘲讽的脸不想说话,拿起梳子开始帮他整理头发。

“哟嗬媳妇儿你帮姐弄头发啊?哎疼疼疼!”叶修掐灭了烟朝洗手台上的化妆用品扫了一眼,心知你为了这次逛街花了很大的心思。她随手拿起你刚放下的口红,你以为叶修也打算化妆,突然有一种惊吓大于惊喜的感觉。

“媳妇儿对不住啊,姐这起个床就成这样我也摸不着头脑,今天的事儿如果你介意我们就换天吧。”叶修放下口红对你认真地说道,你知道她日理万机能抽出这么一天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现在还成了这模样,不花几天去调查调查是不行的。

你拿起刚才被握得有些温热的口红抱住比自己高的美人说:“没关系,我喜欢的是叶修,不管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叶修有些小感动,她转过身回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说道:“那我勉为其难化个淡妆陪你上街吧。”混着烟草味的空气让你着迷,你看着手上的口红想先帮她抹点。

“口红吗?”她松开你,你点点头眼神充满期待地看着她。叶修不由自主地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的下唇,伸手捏住你的下巴,对着你刚抹好口红的双唇亲上去。你还没反应过来,她就已经松手笑盈盈地看着你。你的脸红了一大片,这就是她想要的反应。

“媳妇儿,你不觉得这样子更方便吗?”

END


评论 ( 3 )
热度 ( 99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