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汤姆苏x玛丽苏(5·完结篇大概)

看我简单粗暴完结这个系列_(:qゝ∠)_

原来想写单独故事结果成了分段作文|−・;)

若是还有脑洞那估计就是第二部之类的了(:3[____] 

格式和广告被我吃了·Delicious!( ̄ε(# ̄) Σ

还是oocoocooc(;° ㅂ°)

祝食用愉快|´・ω・)ノ


———————————

张佳乐

你还是与学院公主这个称号失之交臂了。那个称号为“百花”的公主,让你一下子提起了好奇心。

“啊你好你好,我是高你一级的张佳乐,叫我学长也没关系。"你刚进教学楼的时候就被一个扎辫子的小哥给拦住了去路,那人刚自我介绍完,阴暗的通道里突然出现了朵朵白色的蔷薇。

你觉得自己的眼睛出了点问题,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后便揉了揉双眼。

"哦,是新生啊,你有什么不懂可以找我哟。"话音刚落,红色的玫瑰不知道从哪里飞了出来,在张佳乐学长的背后如流星雨一样划过。

不是眼睛的问题,难道是闹鬼了?紧握住十字架项链的手又用力了几分,你压低声音弱弱地问道:"学长,嗯,知道学院公主吗?"

对方交叉双臂,摆着一副大人教唆小孩的样子,磕磕巴巴地说到:"你别乱听那些流言蜚语,很没营养的。嗯,公主什么的,额,就当ta不存在。"

你亲眼瞧见,玫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瞬间绽开的百合。

"学长......”你伸出手指了指张佳乐背后,开口问:“学长是不是......家里卖花的?"直到目前为止,你看到了三种花。

张佳乐显然有点苦恼,他举起右手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你这丫头为什么会这么认为,我家当然不是卖花的。"

3,2,1,你心里掐算着,随后出现的铃兰在你的意料之内。散发着圣光的花儿照亮了通道,你在心里做了一个小小的标记:张佳乐,男,身份为马猴烧酒。

"总之......就是这样子吧,回见。”他挥了挥手,转头走进一个教室里。你听到哈里路亚的背景音乐,然后有两个花丛精灵在撒花,各种各样的花。你顿时明白自己进入了花园里,而不是教学楼。你甚至可以看到清澈见底的小溪,在天空中飞舞的蝴蝶。

经过这次事件,你不需要通过别人的交谈,直接把张佳乐学长的标签里的马猴烧酒改成了:

学院的百花公主。

今天的风儿喧嚣啊。

你是风儿我是沙啊。


END

评论
热度 ( 30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