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汤姆苏x玛丽苏(3)

深夜出来祸害他人(:3[____] 

整理完发现已经是早上了(¦3[____]


【因为是渣所以打广告】

第一弹孙哲平篇戳我(*/∇\*)

第二弹江波涛篇戳我(*/∇\*)



#对于人物性格都是通过同人文了解的

#ooc比较严重x

#不定期更新(毕竟灵感这玩意儿和便秘一样)

#祝食用愉快|´・ω・)ノ



正文如下

+++++++++++++++++++++++++++++++++++++++++++++



周泽楷


平复了周语是什么鬼的心情,你正准备去自己的教室。一路上学生们恭恭敬敬地向你打招呼,你也只是点点头罢了。母亲是学校的理事长,所以他们才会对你有特殊待遇。


“啊啊,我好羡慕江学长。”两个妹子从你身边经过,而你听出她口中的江学长就是那个会莫名其妙的周语的家伙。你放慢脚步,打算听听她们说些什么。


“对啊对啊,他会周语。”另一个妹子开口说,声音里明显有着羡慕的情愫。闹哪样!你站着不动,周语这个词给你的伤害又增加了一层HP-10000


“听说会了周语可以和学校的王子周泽楷大人交流呢!”妹子欢呼起来,听到一声“泽楷王子和江前辈在音乐楼前散步”后,和缺了急支糖浆的豹子一样飞奔过去。


当你在纠结为什么那个王子殿下名字那么短的时候,后方一大波发狂的僵尸女生正朝你这边跑过来。你急忙让出一条道,看着人少的时候才跟着队伍的尾部一同去见证奇迹


到了音乐楼前的时候,那里早就人山人海。你一直以为学校的女生并不多,可是目睹了这场景,你便明白,王子殿下的魅力不局限于女性。人群里有几个痴汉男生正如狼似虎地盯着王子殿下,还时不时抬手擦擦自己流下的口水。


“人,多......吵。”王子殿下开口了,可是只是吐出两个字。你在心里感叹这声音真棒,同时恍惚看到了周泽楷背后下起了钻石雨。而站在旁边的江·海浪·沐浴·清溪·沼泽·渔·不是·沼跃·鱼·波涛汹涌·波涛听到旁边的人开了金口,自顾自地解释起来:“小周说人太多了,而且很吵。”


原来周语就是这个吗!!!你内心奔过一万头可爱又猥琐的草泥马,同时也明白了女生们想学周语的心情。一切为了攻略王子殿下!


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你身边划过,你高兴地抓住那人的手臂:“妈妈,赶紧把那群人给赶走吧,堵在那儿我过不去呀。”那人正是你的母亲皆学校理事长。


可是你没想到,你的母亲抬起手,直接扇了你一巴掌。力气其实并不大,但是红色的巴掌印还是出现在你洁白如雪的脸上。你愣着,一脸不知情地看着自己的母亲。


你的母亲正在往人群里挤,还不忘对你说:“你这熊孩子说什么废话,这种时候当然是去看王子殿下!!”原来你的母亲已经被成功攻略了,别说王子,周泽楷已经成为了学院的国王陛下了。


你捂着有些火辣的脸,站在原地任风打乱你七彩的头发。


心情五味杂瓶,从中还莫名其妙地领悟到了周泽楷的名字为什么只有三个字。估计是他没办法在别人问他的名字的时候说出来一个比周泽楷还长的名字吧,就算有江·海浪·沐浴·清溪·沼泽·渔·不是·沼跃·鱼·波涛汹涌·波涛在身边替他说,他也不忍心让他说得断气吧。


今天的风儿为什么这么喧嚣?


还有妈妈再打我一次。




END


+++++++++++++++++++++++++++++++++++++++++++++

本篇写得我自己有点雾啊_(:з」∠)_

小周貌似打了酱油啊_(:з」∠)_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