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

跳了坑并且淡圈中的失踪人员(。)

【男神x你】汤姆苏x玛丽苏(2)

看我深夜来祸害人(๑•̀ㅂ•́)و✧  (8


【打广告一下下|´・ω・)ノ】

第一弹孙哲平篇戳链接(*/∇\*)



#对于人物性格都是通过同人文了解的

#ooc比较严重x

#不定期更新(毕竟灵感这玩意儿和便秘一样)

#祝食用愉快|´・ω・)ノ



正文如下

+++++++++++++++++++++++++++++++++++++++++++++

江波涛


目睹过孙·有钱·任性·有钳·也任性·钻石·黄金·石油·算个啥·南非·大钻·在我家·是·小仓鼠·的·磨牙器·土壕·只有壕·没有土·哲平的直升飞机事件,你并没有被那恐怖的壕气给打垮,转换心情去了全宇宙第一强的大学圣·玛丽·汤姆·苏·苏·还是·苏学院。


你走到入学报道处,坐在黄金打造的巴斯比之椅子上的是学生会的江·海浪·沐浴·清溪·沼泽·渔·不是·沼跃·鱼·波涛汹涌·波涛。看着他低头在用钻石制作而成的钢笔写着什么,似乎没有发现你的到来。你心想:“竟然有人闻不到我身上钻石的味道?!”


“啊欢迎新生。”他看见你急忙站起身,把一本学生手册递给你。你看也不看地接过手册,发现第一页就是外语学习。你冷哼一声,背后出现六月飞雪。你仰着头嘲笑地说道:“外语?我不需要这个,我可是会三十种语言的。”


江·海浪·沐浴·清溪·沼泽·渔·不是·沼跃·鱼·波涛汹涌·波涛愣了愣,突然友好地说:“呀好巧,我会三十一种呢。”你听后连忙转过头,七彩的头发随着你大幅度的动作飞起来,刚好拍在了一个路过的无辜的学生的钱包脸上。


“怎么可能!!”你尖叫着,空中突然下起了蔷薇雨。江·海浪·沐浴·清溪·沼泽·渔·不是·沼跃·鱼·波涛汹涌·波涛挠了挠自己花费三千万护理的头发,慢悠悠地解释给你听:“啊是的,我第三十一种语言是周语,估计没多少人会吧。”


你呆在原地,而对方继续他的工作。


今天的风儿还是有点喧嚣啊。


还有周语到底是什么鬼。





END

+++++++++++++++++++++++++++++++++++++++++++++

本篇估计ooc更加严重_(:з」∠)_

工皮寿的性格不好把握啊啊啊_(:з」∠)_

而且这次笑点lo我自己也找不到_(:з」∠)_

估计是个小铺垫吧_(:з」∠)_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懒癌 | Powered by LOFTER